close
Yeah!~~

我是無名的金卡VIP了

不過自從我花了1000塊加入之後

寫網誌與「Soul of Writing Lyrics」也隨著那一張小朋友“隨風而逝”了

好吧!!

過了12天,總可以“榨”出些東西來寫網誌了吧?!

(以下才是我的網誌,上面都是啦咧喇><~)

=============================================================
唉呀...

前兩天新增了“她”的yahoo-msg帳號

而且還是跟別人問來的

沒那個“Guts”去跟她要

What's Worse?!

我只敢用以前就的那個帳號新增的

那個帳號申請過兩天就忘了密碼

擺了五年了...

裡面只有一個聯絡人

那就是...唉!一個白痴!...

過了兩天了耶...

還是“等候對方接受邀請” == 皿 ==”

可能是因為是“綜合高中”與“工職科”最細微也是最大的差別吧?!

每天都有第八節

除非是國三或高三

不然我早就瘋了...

喂喂!! 話題拉到哪去啦!? 回來回來!!

話說回來

就算她上線又怎麼樣呢?!

我從那天開始登入那個舊帳號

就一直用“隱藏模式”

我真是俗仔啊...

What can I do?

I'm just such a slut!

我真的有那個“ㄍㄧㄠˋ小”告訴她我是誰嗎?!

沒有嘛!! 那你還看老師節目幹嘛!?(咦?!誰的口氣?!)

雖然她知道我對“她”有意思

不過正如我上上一篇的網誌所說
(12天前= =)

被間接地Refused了

但... 她還是我腦海裡徘徊...

WHY??

I don't even know her!?

照理來說我不應該會這樣喜歡她啊!?

我只知道她的名字&“大概”住哪裡而已

為什麼呢?!

我自己也不知道... (真糟糕...)

好吧!

我就是在說妳!

雖然現在喜歡妳的感覺沒有之前那麼強烈

不過我是很有誠意地想認識妳

可以給我一個機會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ki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