幹!




幹!!




幹!!!




幹!!!!




幹!!!!!




這兩、三個禮拜一直不停的輸




差不多4.5千了耶




a的!




身上帶有萬把塊的時候就不會輸!?




反而還贏不少!?




反倒身上沒什麼錢




就輸




一直輸




不停的輸




持續的輸




輸錢的God!




一直拔拔的!?




呿!




昨天收竿子在擦的時候發現




幹!!




怎麼先角上有一個地方擦不掉!?




仔細一看




好像是裂掉了一點點?!




今天給老大一看




靠背!




還真的咧!




媽的!




314前節是除夕那天才買的




才沒三個月耶




人家“丸子文”打球那麼ㄋㄧㄠ都沒事




我打球也沒他ㄋㄧㄠ




居然我的比他的先裂開?!




有沒有天理啊!?




雖然不知道會不會影響下side&準度?




不過最近是真的打的很差




1.不準!




2.衝球不好!




3.更吃不完!




那這樣幹嘛還要打球!?




竿子乾脆折一折算了嘛!




今天在追分的時候突然閃過一行字




「幹!又要放槍了!」




怎麼可能!?




這不是我第一次追分的時候才有的該死的觀念嗎!?




之前追分都不會這樣啊!?




別人沒進




就是我把它吃完




就這樣啊!




這樣不很簡單嗎!?




怎麼可能又會有這種想法呢!?




完了完了!!




又開始退化了




怎麼辦呢!?




不行!




“把嗶喀”一直說我很準




我哪有準呀!?




攏嘛是:猜猜看 + 有feel




不能再輸下去!




我要贏!




我不能再被看不起!




我要讓他們怕我!




我要讓自己“倒腳”!




我要成為「拒絕往來戶」!~~




今日一句:




「9-ball in?! 只是我的運氣!  clean table?! 那才是我的實力!!」









p.s.




雖然穩定度比之前已經好上百倍了




可是還是不夠!




把安宇從8:3倒打還不夠!!




搶9把他定在3還不夠!!




第一次跟佳安打就搶尾局險勝也不夠!!




追分clean table也是不夠!!




跟師傅搶9把他定在5也照樣不夠!!




我要穩定性!




我要準度!!




我要感覺!!!




我要“ㄙㄤ”起來!!!!




我要真正的“ㄙ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ki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