哇靠!!









我會不會太好運呀?!









剛才出門去拿球桿的時候









在7門口碰到3毛









我不知道他要去買什麼









最後看到他拿了四瓶清酒









我馬上連想到我那可愛的花花胸章!









我就跟他要









他的消費金額可以換到8個









我先拿了5個來拆









第一個...









「大王仙丹」?!...









這不是新出的臺灣版夜光花花胸章嗎?!









這麼好運?!









呵!









再來拆第二個...









「狀元紅」!?









又是臺灣版的









不會吧!?









運氣真的那麼好ㄚ!?









看到鬼喔!?









再來拆第三、第四、第五...









都是不同的臺灣版花花胸章









哇!~









再度“送嘎”!!~









臺灣版的一次就全部到手!









雖然還多一顆泰國的...









我本來還想說又出了新的









而且我那五大洲38顆又還沒蒐集完









雖然今天跟「張寶成」(= =)拿了我最後那一顆沒有的隱藏版









可是還差6顆...









這樣加起來總共有50顆耶!!









我要買多少東西才能集完呀!?









又不是可以集資購買?!= =|||









吼~~









真是太好運了!!









雖然我還差6顆五大洲版的









不過這樣也夠了!









哈哈!!









「達中人」你輸了吼?!~~









你甲林貝比!?









仔細想想...









我衰這麼久了...= =









有這些許的好運應該也不算過份吧?!









明天應該去買幾張樂透的!









哈哈!!









===================================









p.s.









我差的那6顆分別是:









巴西









香港









日本









辛巴威









埃及









印度









哪位善心人士有重複上述那6顆的麻煩給小弟好嗎??









不然要跟我換也可以









我重複的有:









澳大利亞*1 









紐西蘭*1 









英國*1 









約旦*1 









義大利*2 









泰國*2 









西班牙*2 









瑞典*1 









德國*1 









斯里蘭卡*1 









印尼*1 









荷蘭*1 









挪威*1 









杜鵑花(隱藏夜光版)*1 









葉門*1 









新加坡*1









多謝多謝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ki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