拜託...









別鬧了ˊ.ˋ...









我已經“窮途潦倒”到如此地步了...









不要再讓我繼續衰下去了...









上帝呀!!









我求求你!!









讓我恢復過來吧...









我是隻迷途的小小羔羊...









我已經窮到不能再窮了= =...









有錢的時候就贏!?~









沒錢的時候狂輸!?~









雖然上禮拜五有小贏100兩









當作一趟免費的計程車...









而且最後那100兩還是糊翃緯哥的 = =(真不好意思!聽說他那天後來輸了快3000!?)









不過那天居然11點還有公車!? = =









不要再鬧了...









不過回家後想想...









我如果不去?









在家裡睡覺?









不就省下菸錢跟飲料錢還有車錢?!









而且還可以補眠?!









真是白痴的行為ˋ.ˊ









不過最重要的是不要輸就好!









“少輸就是贏!”(大鼻子的名言)









但!!









這就是衰運的開始!!









sat+sun=連8敗...









sat戰績:









1.老妖怪.2竿.搶9.平點









分別是9:5與9:6被幹掉...









2.丸子文.2竿.搶13.讓5跟7









很幹的是...









前面都很準!









他一lost我就吃完!









2竿開局都是我領先4:0









不過這一切都是假象...









後面都“後繼無力”









分別以5:6跟7:6被幹掉









3.師傅 - 股東.1竿.搶9.本來有讓不過後來打平點









這竿最慘!!









打的最差的1竿...









被9:2懸殊的比數幹掉 = =|||



















sun戰績:










下午又再度不怕死地打給老妖怪









1.老妖怪.1竿.搶9.平點(我不要被讓!!><)









最後一定是我輸呀!!(也忘了比數= =)









後來找長毛









因為好久沒跟他打了









上一次是除夕那天的事= =









2.長毛.2竿.搶9.平點(我要幹掉他!!)









最後...









因為打太差...









一定還是我輸... (也是忘記比數= =)









吼@!!~~~










連8敗了耶!!









以前還不太會打球時都沒輸這麼慘... 0.0









距離兩位數的敗績只差2敗了...









我不要呀!!~~~









高傲!!~~~









你騙我!!~~~









啊!!~~~









我不要再輸了><~~~









我要恢復之前的準度及穩定性!!









我要恢復之前衝球的能力!!









拜託你了!!









都全靠你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ki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