너 하나만 - 曹成模
(唯有你)

Vocal
:曹成模/Lyric:尹莎拉/Compose
Mad Souul Child 



還有好多話來不及對你說 還有好多東西來不及送給你


離別總是來的太突然 甚至來不及向你解釋



這是為什麼 說出這句話之前 你獨自留下多少淚水

愚昧的我什麼都不知道 讓你受禁煎熬 我恨我自己



[Chorus]

唯有你 即使我什麼都不說 光是凝視我眼神就知道我的心事

唯有你 聽到我祝福的話語 心裡卻明白那並不是我的真心話



怕被你看穿 我好想留住你 不記得自己對你說了什麼

愛情往往伴隨著謊言 它卻帶來更深的傷痛


是否記得曾經說過 只要我在身邊 世界上任何地方都是天國

用孩子般燦爛的笑容 點亮了我灰暗的心情



[Chorus]



不要走 我不能沒有你 我的一生永遠只有你

你了解我所愛的人 我想愛的人只有你

在你面前雖然表現得很笨拙 但是難道你不懂嗎?!

如果真的可以 我好想跟你交換這份愛















這是韓劇「巴黎戀人」的片插曲

真的很感人的一首歌

(就算聽不懂他在唱什麼!?..)

-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ki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