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it!









最近真的衰到谷底... ˊ
ˋ









“蝦人嘎襪必”!!?









星期三早上起床後









發現右眼怎麼腫腫的?!









所以就請了上午的假去看醫生+小小補眠一下









這樣就算了!









星期四下午









“薛公公”跟我說了一件事之後沒多久









老天就開始下超大大雷雨?!









老天啊!









你終於會配合一下我的心情了嗎?!









雖然我不想如此...









不過這樣也好









又激起了我的另一種spirit!









但是這樣回家的時候鞋子會都濕掉耶!









掯!









還好我那天穿的是爛鞋









沒差!~









不過下面還有









回到家附近後









一如往常又在7門看到3毛









原來他是去停他的小雲豹









因為我一下捷運之後









本來沒下雨的士林一帶









也開始下跟剛剛南港下的一樣大的雨?!









(再度配合我的心情?! 這麼剛好?!)









跟他又小小聊了一下









跟他拿了一根藍色dunhill









(本來我是不會穿著校服抽菸的,不過那天真的心情很不爽,所以就不管那麼多了!)









抽完之後感覺喉嚨有點不太舒服









不過我不覺得有什麼關係









但是!!









隔天早上









也就是星期五早上









喉嚨是整個腫脹發炎









好難過...









後來發現身體愈來愈不舒服?









結果好像又是感冒?!









幹!









逼不得以只好又請假去看醫生









“一個禮拜上課五天,請假兩天!?”









我媽又在那ooxx了...









本來是想說沒有那麼嚴重









只要看完就去學校就好了









(因為那天要複賽,我努力調整我的狀況那麼久,不能白費!)









不過去看醫生









量一下我的耳溫








38.5c!?









居然發高燒耶!









我自己都沒什麼感覺?!









看完之後回家









吃了一點東西後吃藥









我哥問我說還要不要去學校









我說應該要吧!今天還要比賽耶!









想是這樣想沒錯









可是「心有餘而力不足」呀!...









最後就因為我那可惡的頭痛跟四肢無力









被自己打敗了...= =









就這樣放棄了我的港工冠軍...









真是氣死人了...









晚上又勉強去打球









又是追分!?









好吧!









結果又輸了900兩 = =









但!









我做了生平第一次做的事!









跟人家借錢...><









還好債主是師傅









我第一次跟人家借這麼樣一筆錢 (才1000兩= =)









雖然不多









不過我覺得很丟臉...









唉...









Stand in the pouring rain, dunno whether its rain or tears...









私が受け入れる影が無数の... 









果然是真的!









難怪這麼衰!?...









>>>>>>>>>>>>>>>>>>>>>>>>>>>>>>>>>>>









最近發現自己很愛下大雨的天氣?









愈大愈好









可能也是跟心情有關係吧?









不想哭!









所以看老天哭!









沒有那個必要!









幹!









我是個
大白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ki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