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是我們“瓦後都瓦後”這間爛學校的校慶暨園遊會









有高興也有失落









高興的事是我很久沒有跟同學玩的這麼瘋了!









該死的起包花先跟我開戰!!









結果要落跑的時候撞到旗桿









哈!!









後來倒在地上









除了先拿我手上那個水球砸他以外









還要把他手上那顆也捏爆才夠!!









真爽!!(送嘎!!>o<)









反正隔壁的綜高一忠跟夜x二(不知道哪一科)都已經玩瘋了~~









我們這樣也還算小case嘛!! ~”~









後來越玩越瘋









把所有有玩的人身上的點卷都拿去買水球









大家都開始互砸吧!!><









我跟達中人還有起包花是玩的最瘋的三個









不過後來還有ㄚˇ謝、鳥兒粑、曹胖跟豬頭也都加進來一起瘋









後來野小皮鎮也有來參一腳









想拿水球砸曹胖還裝傻!? ~”~









後來還說乾脆拿椅子給曹胖坐算了(夠野!不是“not野”!= =)









其實從頭到尾我都是「被迫」要玩的









我一開始都沒有砸別人









是達中人野小先拿來玩









再來就是起包花砸我









我本來是真的不太想玩









後來想想...









別人砸你,你不砸別人那不就吃虧了









所以就瘋吧!~~~ natural high~~~









不過最不爽的就是沒砸到薛公公









女朋友一來就龜到教室裡去









要不是教室不能玩...林貝一定第一個砸你!...嘿嘿嘿~~~









最後我本來想說要回教室換一下衣服









一走回我們班的攤位









我想說在裡面應該不會有人再玩了吧









結果達中人一轉身就往我肚子上爆一顆水球









還外加一句「恭喜發財」咧!?~









媽的!










我本來想說還好我褲子沒濕









這一爆連內褲都溼了!









害我一下午都穿著“小溼溼內褲”









哩嘎哇诶記咧!哩美賣!(達中人之流利臺語)









我總有一天會報仇的!! >x<









後來大家一起回教室換衣服的時候,達中人在那邊碎碎唸









說什麼自己感冒很不舒服(狼謀松快!)









回去病情一定會加重









像現在他的狀態就是「累了!!病情加重哈哈!!」= =









那幹!你還先開始玩水球!









你可以去跟野小皮鎮拜師學“野小”了 0.0








還有就是“操哥”!!









他真的有夠他x的好運耶!









昨天週會抽那什麼法律常識的抽獎學習單









他抽到一顆籃球就算了~









今天抽那個摸彩卷









他又中了!









中的是我昨天跟薛公公還有起包花跟“林志障(展?)”組長去家樂福買的兩臺腳踏車









他中的那台就是起包花昨天跟我一起從家樂福騎回學校的那臺(丟臉= =)









雖然大家都知道家樂福賣的腳踏車是真的不怎麼樣(E-King+一隻小螞蟻 = =)









不過那不是重點!









重點是他真的很好運!!>o<









今天應該跟他說教他回去買樂透算了~









呵呵!









還有還有~~









今天看到好多妹~>w<(讀了爛學校快一年就變成這樣...“豆漏”!)









雖然很多都蠻...愛臺灣的!...(咳!)









不過也看到幾個少有氣質的









但我都只是“純欣賞”!









沒有“褻玩焉”!










齁齁!~~(達中人之笑聲+手勢)









今天真的有還多好玩的事!!









 我真的不知道要寫的話









可能要寫好長好長一篇~~









嗯!









高中生活的第一次園遊會!









真好玩!!









不過真的好累喔~









害我下午坐捷運回家還睡過頭三站









= =









高中生活應該還有更多好玩的事物等著我去體驗吧!









呵呵!~~



















失落的事是...









唉...











應該不用我再多說了吧!?









有在看我網誌的人應該都知道...









多說無益!!賣勾該髓啊!!(達中人之名言+其流暢的臺語)









可惡呀!!~~>a<









居然被人家搶先一步!!









真是不爽!!>o<”









這樣接下來又得重新尋找目標了...









真是麻煩!...









那麼可愛的學姐!









又小小的一隻!









超級嬌小可愛! >3<









眼神簡直都會殺人了!









我就是被那眼神迷到的!









每次都是被人家的眼神殺到... >3<









長的好不好看就不再那麼重要了!!









唉...









又害我小小失落了一下...









可惡!!~~ >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ki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