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的!









愛校的第一天...









早上睡過頭









去到學校已經9點了









聽說集合時間是8:10









還好我叫honda跟我去找“田哥”









田哥還算不錯









沒有跟那個ox衛生組長一樣叫我滾回家









(心存感激!!~~>0<”)









他就把我跟北七honda分到去刷什麼籃子









(去又刷那個什麼78籃子!?)









害我右手磨出了一點小繭









那就算了~









下午又去挖操場的土









結果不小心挖的太激動









左手不知何時磨破一層皮









外加兩顆小水泡!









有夠痛的!!...









去給護士阿姨小包了一下









結果後來弄完去洗臉









水一沖下去...









啊!~ (慘叫之echo)









本來還想再去給護士阿姨小包一下(順便去吹一下涼~^^)









結果她居然不在...@#$%^&*()_









“早上”傷“左手”









“下午”傷“右手”









還真“對稱”啊!?









早知道就不要那麼會遲到









操行弄了個55分









幹!









還好我只去5天









一天補1分









不然再這樣下去









我看一個月瘦個3~5kg應該是妥當的?!









不過我想第一天就這樣









那還有四天我要怎麼過啊?~~~









p.s. 還害我回家的時候去買貼布&藥膏









又花了$150...









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ki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