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ァララ~~~









最近又開始迷上“賽悶你來聞”的磁鐵哩~~>0<”



















(“賽悶你來聞”=7-eleven)









之前的那個胸章是因為我每次都拿到不同款









所以我後來才會想蒐集來看看









不然一個男生沒事蒐集“Hello Kitty花花胸章”幹嘛!? (噁...)









所以在此先澄清一下!!~









像最近的這個“哆啦A夢 - 立體磁鐵(貼?)”









我本來就蠻喜歡哆啦A夢的!!









所以才會蒐集的!!









短短不過一個禮拜~









我就蒐到了13個哩~~ >w<









我會盡我最大的一切力量去跟人家a來的啦~~









(不知道這回“賽悶你來聞”又可以創造多少營業額哩?!)









哈哈!!~~









因為我知道“賽悶你來聞”後面一定還會出更多的磁鐵









所以趁現在市面上只有流通那基本款36個趕快蒐集到手!









不然就蒐集不完啦~~ >x<









(P.S. 哪位善心人士有多一顆那個花花胸章的“母親節特別版”? 麻煩可否施捨給小弟我? 我就差那一顆就滿52顆哩><~ 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ki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