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的!..




我想我需要..




一個全新的




完全不同的





不一樣的思考方式




去創造出來




「全新的我」!!




(yah!~ that’s what I wanna all the time!~)




我很討厭我的生活方式!




但又不得不屈服於..




那就是!!




自從放假後..




每天的生活都是不一樣的作息時間




像正在打這篇網誌的我..




上一次的睡眠剛好是11小時整




從7/16的早上7:30睡到7/16的晚上6:30




目前才醒著13.5個小時




不知道下一次睡下去又是多少個小時後的事情了..




至於我的學業?




那天回學校拿成績單




(哈!連返校拿個成績單都要遲到!)




我最擔心的數學我竟然沒被當!?




而且不是同情分數喔!




反而我的汽車學被當了..




51分..




How can that be!?




算了..




反正Dr.劉看我不順眼




也不是一天兩天的事..




你教不好我都沒在說了




你居然當我!?




哼!




下學期我一定轉大安給你看!




一天到晚都說大安的學生多好多好教




事實是你不會教!




而不是我們笨 ok!




而我的生活部份..




我是積極地想去打工




而且我還想做到開學還可以繼續做下去




我不想用我討厭的“金錢來源”去過生活!!




懂嗎!?




趙先生!?




錢...




在台灣這個小國家可以顯得越來越小




在這個物價指數高漲的年代




一張一千元不再是它上面的數值面額




真的越來越小了嗎?




我也不知道..




難道我們也要像日本那樣嗎?




500元不再是紙鈔




而要做成硬幣了嗎?




我真的不覺得我錢花的很兇




而是當我每次打開皮包




都會有一種莫名的哀傷..




不只是為了我沒有錢可以花




也為了我們這個“自視甚高”的國家感到悲哀..




我抽菸..




並不代表我是壞孩子




只是我的行為跟我同齡的小孩不太一樣罷了..




我也想過要戒~




但說的總是比唱的好聽..




我很無奈..




我過的生活都不是我想要的




但又因為習慣了這種習慣而改變不了..




「你要有決心呀!」




?..




不好意思..




我不懂什麼叫“決心”..




打撞球?




我媽常說那能打出什麼名堂?




是呀..




我也想過這個問題..




但我也不知道為什麼就是改不了出門就是球場的習慣?




我真的沒有別的地方好去了嗎?




我真的一個禮拜不去打球會怎麼樣嗎?




但答案始終是“我不知道”! 




這四個字就這樣輕輕帶過..




我很想要好好讀書!




但我沒有所謂“動力”




好好讀書可以有很多好處~




我知道!




「書中自有黃金屋 書中自有顏如玉」




上了高職..




真的讓我覺得比人家矮了一截..




真的讓我覺得比人家低下..




我真的很後悔上高職..




真的!..




但是說了這麼多..




真的會對我的自我提升有什麼幫助嗎?




我想..




IQ>100的人應該都知道了吧?




呵呵..




我真是可悲..




所有與一切有關的所有一切




都跟四個字有關..




是什麼呢?




那就是人類本性的“犯賤”與“無知”..




好~




不過這對我心理上確實有些舒發的作用!




這也是唯一的作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ki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