喔喔~~









今天是國中畢業之後的第一次同學會耶!~~









(不知道是不是第一次也是最後一次!?..)









雖然我前一天晚上沒睡









不過中午回家還是有小睡個3hr









直到睡超過4點半









到我媽叫醒我說:









“你怎麼做什麼事都要遲到呀!?”









(好像是耶..=v=)









那就趕快起床弄一弄準備出門去啦~~









穿好了衣服









拿了我出門必備的6樣法寶之後(+樓梯間一樣)









再拿出我不太常用的東西









“Zeus 508W Series”









跟雍凱拿了鑰匙之後就準備要往天母出發









結果在巷口看到“稀疏”小朋友









叫我載他回家騎車(!?)









啊~~啊~~









隨便随便~~









結果載他回家之後在外面等了10多分鐘









打給他..









結果跟我說他要洗澡!?









他a的!









那我就自己先去吧!









去到那邊









看到了“算多”的同學









一年沒見當然要先來小聊個一下的呀~~><









我叫一客“七分熟”的美國沙朗牛排









結果來的是只有大概“medium”的?!









吃完之後覺得好後悔..









而且一客還$410耶!!









真是他x的!..









吃完之後他們就說要去士林(又是士林?!)









我因為要先還車再去









所以我就問他們說要怎麼去









結果他們跟我說坐公車!?..









我就拿出了一張“梅花鹿”









叫他們坐“小黃”去!









反正一年才見這麼一次嘛!~~









大方一點總是會給人家留下“好一點”的印象(自我幻想中..)









等我到的時候他們早就都走去別的地方了









打了個電話才知道他們在哪裡









就去找他們









最後我們大家坐在“西雅圖夜未眠”咖啡廳的前面聊起天來(?)








這是我第一次在沒有冷氣的地方不會覺得熱的!?









相當的難得呀!!









大家也都很開心的在聊天









直到我先去旁邊抽根菸









就看到大家怎麼都散開了?









原來有些要先回去









有些還要再去別地方









後來那我也就跟“低能”&“稀疏”坐cab回去了









就這樣









國中的第一次的同學會結束了









感覺還有點差(!)









雖然聊天還蠻開心的









果然還是跟國中同學在一起比較自在









嗯!









今天是不錯的一天!









(雖然很累...=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ki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