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本來又要去拍夜景的說




結果因為雍凱要出去所以不能借我車而做罷




真是...




後來是老股東跟我說晚點阿霖要找我們去後山喝咖啡




後來我只好想說好吧!




5點多先去德行跟老股東打一竿




後來他跟季弘打




就叫我去幫他們買茉莉漢堡




說真的!




我也還沒吃過茉莉漢堡




好吧!




去幫他們買順便自己也吃吃看




騎著老股東的小50去買




去到那邊




哇靠!




人是真的蠻多的




都快排到店門口外了




(雖然它那間一樓蠻小的)




可是它給我的感覺好像是中式餐廳(?)




不管了




先去排再說吧




前後大概花了20分鐘吧?




我就買好了




結果回德行的時候在市場那邊遇到拖吊車




想說他應該不會抓我吧?!




從他旁邊經過..




還好沒有!..




呼..




就在我快回到德行的時候




又在全家那邊又遇到巡邏車




他好像有看了一眼




我就一直後照鏡看他有沒有追上來




還好也是沒有!..




回到德行




就先吃我的吧




反正他們兩個還在打球




我吃的是小起司漢堡”“大熱狗冰紅茶




還ok的!




沒有說特別好吃或特別難吃




吃完之後就先跟劉大哥打一竿




想說應該很快就打了




結果阿霖等到都打來問我說是怎樣 還不快過來




結果我就只好縮短到搶七




結果當然是我輸




收好球竿的時候阿霖已經在外面等了




趕快上車吧




他走後山




喔!!!




後山開車還真不好走!




尤其阿霖又開手排




他邊開還邊講說




幹!考我駕駛技術嘛!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到了那邊




也就是35ca會館




我們要先在外面等




他就問那個門口的店員說




“恁頭仔五低耶謀?”(臺語..請自行翻譯!) 




所以我們一行人就進去了~~




大嫂就跟我還有老股東介紹她另外兩個開馬3的朋友(一男一女)




女的是她同事




男的不用說當然是她同事的男朋友




阿霖還拿菸給那個男的抽




說「啊!~~難得出來玩就開心一點嘛!~~」




那個男的還一直推說「啊~~賣啦~賣啦~」




不過最後還是拿了 =o=”




然後他的女朋友還說「四年沒看過他抽煙!」




還好像有點嚇到的樣子




進去之後我們就是被安排在一顆大樹下的兩張桌子




雖然那邊視點是最不好的




不過在走到那張桌子之前有先看到其他桌




那邊景點是真的還不錯!!




只是我們那張桌子的位置都被其他桌的擋住看不太到




那就將就一下吧!




然後服務生就拿menu來




問我們要點什麼




阿霖就點了個什麼「維也納冰沙咖啡」




我本來也根本就不知道要點什麼




後來老股東聽阿霖說那個「維也納冰沙咖啡」不錯




所以就跟他點一樣




我想說「阿霖也是很會玩、很會挑的 應該他說不錯就不錯吧?!」




所以我也點了一個




後來大嫂就把兩副撲克牌拿出來




說要玩兩副合在一起的大老二




?!




我還沒玩過這種的說!




好像不錯耶!!




那就先玩吧




順便等點的東西來




阿霖跟我說明了一下這種玩法的規則之後




就開始玩我人生中第一次的「兩副牌和在一起之大老二」!




不過輸的人是要被贏的人彈耳朵三下




哇咧...




輸了沒關係




要是贏了不認識的人




我還不太敢彈咧!...




算了~




難得我禮拜六晚上不在德行打球




難得會這樣出來玩




沒差啦~~ XD




玩了大概不到10把




(因為一把要玩個快10分鐘 




我贏了2.3把




後來看樓上有客人下來




阿霖就去問服務生說可不可以換到樓上?




他就說「不好意思喔!假日有規定不能換位置!」




然後阿霖就跑去找老闆說要換




因為他跟那老闆很熟




因為跟他住同一個社區




然後老闆就說叫我們趕快自己拿杯子上去




不然等一下服務生就直接把客人帶上去




(我還聽到大嫂她同事跟她說“妳男朋友好有氣魄喔!”.. 呵~)




然後我們就趕快拿著杯子上去樓上




一到樓上...




哇靠!~~~




跟樓下完完全全沒的比!~~~




整個就是超美!!!




美呆了!!!




酷!!




整個陽明山腳的夜景幾乎都看的到!!




而且又不是很高




所以那種對燈光的敏感度會比較高




所以拍起來應該是超超超美!




不過沒有廣角鏡應該是沒辦法把整個夜景放在一張照片裡




有點殘念...




加上我那天根本就不知道那家的view這麼美




所以也沒有帶相機上去!




超超超殘念!!!.....




到了上面之後還是繼續玩




不過奇怪的是..




一到上面玩我就運氣特別好!?




剛在下面才贏兩次




到了上面玩沒幾把就我連贏兩把?




雖然中間被中斷了一把




不過下面我又連贏二把?




過了大概3.4把我又贏了?




“窩德舔!?”(阿多仔式中文!請自行想像!)




怎麼可能?!




而且中間被中斷那把我是第二個沒牌了




就因為我出了一張錯的牌




不然那把應該還是我贏!




我被中斷那把完後我去上個廁所回來就又開始贏




真奇怪?




那間廁所有魔力嗎?




呵呵!!




其實後來我想想




要贏5把其實不太簡單!




因為總共有:阿霖、大嫂、老股東、我、大嫂同事、大掃同事他男友、阿霖的一個朋友(190cm..=o=”)、阿霖的另一個朋友(好像叫“何國ㄏㄨㄟ”)還有他的女朋友吧(?)




總共9人




要贏7把不是那簡單




(不是在吹噓自己!)




也是真的要有點運氣!




不過因為贏的人要洗牌




第一次玩大老二要洗兩副牌的?!




還真的不好洗




都要分成兩堆




兩副牌這樣分開洗完後再插在一起




我還贏到不想再贏




“因為洗牌真的很累!!! 而且還要發9份牌!!!”




只要我不是最輸的就好!




後來玩到大概快1點




大嫂的同事她男朋友因為明天還要上班(明天禮拜天?)




而且他又住林口(=o=”)




所以就要先回去了




後來剩下7個人在玩




玩沒10把大家也都膩了




大概1點半左右就走了




回到家都已經1點40了!




我是第一次除了一些特定節日不會回家或晚回家之外




第一次這麼晚回家!




理所當然被老媽訐的要死!




洗好澡弄一弄都快3點了




今天真是開心的一天!




好久沒有出去這樣玩了!




真不錯!




下次要去一定要帶相機去!




不過要9/8前去!




有誰要跟我去的呀?




那邊的view真的超棒的唷!




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ki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