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es it is!




From now on




我不知道該不該說出來




但是我覺得




"Say Something While You Thinking Of Something"




我自己知道我並不想要這樣!




可是我始終做不到“放棄”這簡單的兩個字..




我不希望每一次都是我密妳而不是妳密我




我不希望總是由我來想聊天的主題




我不希望好像我只是一昧地騷擾妳的感覺(雖然妳可能會說不會!?)




我不想要只是把妳放在我的即時通好友上




也不只是在無名的好友清單裡




我知道..妳已心有所屬..




雖然妳說想知道我是誰




而我知道妳是誰而你卻不知道誰是我?




我怕我不是想像中的那樣..




我怕妳可能會失望..




我只知道!




我該表達出來!




我只想這樣靜靜的看著妳




而妳..




並不需要知道誰是我..




我承認!!




我一開始只是想虧妳




但到後來我慢慢發現




我好像一點一點地喜歡妳了?




雖然只是冰冷的網路對話




雖然我不認識妳..




彼方のことが大好きだよ!




唉..




我不知道該怎麼說?




或許我這樣很白痴?..很傻?..




我真希望我可以跟某人一樣有著一種灑脫的想法




一種瀟灑的作風!




I’m really trin’ hard to do that!!




我真的希望我“拿得起放得下”




我真的後悔沒有早點認識妳




也許現在就不會再像這1000多天來的我?




也許不會只是妳幸福而我不?




也許..




是一起幸福吧?..




(僕の愛が君に届かないなら?.. お幸せ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ki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