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下午




開了我從段考到現在沒開過的電腦




把我的無名網誌放在我的Yahoo即時通的狀態上




第一次喔!




當天的“瀏覽人次”就從我打開無名的可悲的微微的那「1人」




爆增到我11點半回家的「37人」!?




(果然把無名放在狀態上會很多人無聊點來看看)




果然人數有變多!




這真是一個衝人次的好方法!




我以前都沒這樣用過




因為一直認為無名小站就是要“無名”嘛!




就是要跟它的網站名稱一樣“wretch”的嘛!




這樣才叫“Iders’ Wretch Life”呀!




呵!~..(冷)




==========分隔線一條==========




至於為什麼會現在才把無名放上來?




我從今年二月就開始用了耶!




已經過了7個月才po出來




那是因為我覺得我現在的無名才有比較像“個人網誌”的那種感覺!




所有東西都新增過了




相簿也弄的差不多ok了!




(而且也是因為瀏覽人次破千的關係 我才敢放上來..=3=”)




只等11月我另一顆舊硬碟回來




我才會把更多照片放上去!




還有一些歌呀什麼的




也都放上來了




只差影片?




我也沒什麼影片可以放上來..




(留言的白痴請不要說叫我放A片上來..謝謝!!)




所以就差不多這樣




再近期會新增幾首歌跟幾篇網誌




還有!




「我的無名終於“敢”出來了!」 ← 此“敢”非彼“趕” 請不要誤會我打錯字! 謝謝!




就這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ki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