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 Wanna Rock - 櫻桃幫 (Cherry Boom)


Rock *3

I Wanna Rock

Na na na...

I Wanna Rock

Na na na...


Sorry了Baby 在我的血液裡

有一種叛逆叫美麗

不會乖乖地 躺在你的懷裡

別以為它只屬於你

愛你是我還沒做的決定

[Chorus I]

I wanna Rock rock I wanna Roll roll

微笑只是表情 如果你不真心

I wanna Rock rock I wanna Roll roll

善變是種天性 明天我不一定愛你


你邪惡的眼睛 在四處搜尋

請注意我還沒隱形

牽著我的手 心跟著別人走

要小心隨時有報應

還沒有學會去為你傷心

[Chorus II]

I wanna Rock rock I wanna Roll roll

甜蜜也是陷阱 如果你不真心

I wanna Rock rock I wanna Roll roll

冷漠是種警訊 明天我不一定愛你

Na na na...

Na na na...

[Chorus I]

[Chorus II]

I wanna Rock *3





“櫻桃幫”這個團是因為電視上打很兇我才知道的

不然我也不會聽華語音樂

但是聽過這首歌之後

覺得還不錯

一群20歲的女生可以搞出這麼有FU的“Rock Spirit”!

不錯不錯!

還蠻有實力的!

繼續加油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ki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