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天!..




應該是禮拜四吧?




跟文成的張主任談過之後




發覺自己好墮落!?




「想讀好書? 不是用“想”的! 要去“做”!」




是呀!~~




人總是給自己找太多的藉口來敷衍塘塞自己!




而且這種人往往都是輸家!




「The Way I Move?  The Way I Lose!」




這是我目前最大的感想




而且為什麼港工越讀越煩?!




讀港工應該是很輕鬆很Easy的事情呀!




為什會讀成這樣呢?!




真的該好好簡討!




從一直常常遲到




到操行不及格被決議60分




然後開始聯課加入“自強中隊”




到要每天簽到還是一樣常常遲到沒簽




沒簽到十幾次到變成一、二年級的“狀元”!?




不知道會被記幾個過?




也不知道送出去了沒?




更不知道現在剩下幾分?




不!




這不是我要的生活!




這也不應該是我的生活!




怎麼會這樣呢!?




再這樣下去我真的會完蛋..




真的很害怕未來!..(虛)




而未來往往也都是Unpredictable的!




我想..




也不用再為我自己找什麼樣的理由跟藉口了吧?




-v-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ki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