崮rz..




最近突然很想振作起來(?)




也不知道為什麼




就突然很想做很多事




把自己搞的很忙




忙到自己沒有多於的時間去想那些「不該想的事」!




可是呢?




我有做到了嗎?




並沒有!




好!




想著很多事:




想著要去打工




賺自己想花的錢!




想著要跟吳珈慶一樣




跑步減肥20多公斤!




(當然我沒有他那麼胖啦! 我也沒有20公斤可以減! - -)




想著是要去補個習還是家教好




把書讀好一點!




(至少不能像現在這樣爛吧?!)




什麼都很想?




什麼都做不到!




人的「墮性」真的很可怕!..




人會因為「墮性」而斷送美好的前程!




忙?..




那是忙在自份の腦中吧?




想著我要做那麼多事就很懶..




光想要去打工就很累又麻煩!




(以下都是「假設」!)




一個禮拜要上四天




週末只能休一天




所以我只能排一、三、五或六、日




因為禮拜二跟四有很78毛的事情




可能會在學校留下來!




而且如果回來之後要去打工




必須在五點前就要回到我家這邊




因為最晚的時間是6點要上班




然後上到11點左右下班




(而且還不一定是準時下班噢!有時候萬一有什麼狗屁倒灶的事..)




回到家弄一弄一定又是隔天了..




隔天如果又要考數學或丙檢那些7788的東西也沒時間讀書




那這樣睡也睡不夠




然後早上又遲到沒簽到




再來是過記不完




最後弄到被留查




甚至沒有學校讀了?




噢!還有,




那我的“減重計劃”跟“讀書計劃”呢?




那些就更都是「屁」了!




這一件事牽動那麼多事情跟著一起被影響




真是麻煩呀!~




那還有我的“休閒時間”呢!?




吼~~~~~~~~~




真的好煩喔~~~~~~~~~~




那再看看第二種方式?




好好讀書:




這樣變成每個禮拜一要去補一下那該死的「汽車學」




然後禮拜二又要看看丙檢的考試有沒有過




看會不會留下來?




而禮拜三並沒有閒著噢!




還要攢一點“時間”跟“體力”出來執行補習班主任幫我弄的讀書表




然後禮拜四又要膽顫心驚地等數學留校名單下來




看看有沒有被留校




然後留完之後




又要去工場組引擎




(雖然這是我自己找的 不過我甘願!)




弄一弄可能又像上禮拜四到快11點才回家!




(這是我高中以來第一次上課日這麼晚回家)




然後禮拜五一樣是去打球嗎?




這我也不太確定!




這要等到禮拜一去文成跟主任談談才知道下文如何!




然後再來是“悠閒輕鬆”的「週休二日」嗎?




錯了!




除了“讀書表”之外




還有我的「休閒」活動呢?




唉唉..




那這樣就更沒有時間來想辦法尋找願意讓我養的“寵物”了..




(不知道是什意思的人 麻煩請去看我之前的某一篇網誌! 是哪篇我也忘了.. 不過應該是在「♂心情の記♂」裡!)




看來這兩種選擇都會對我現在的生活造成極大的影響跟改變!




還是我應該繼續我現在“平靜”的生活呢?




唉..




真的煩 !




等等上去Yahoo知識+來發問一下好了




不然也有一段時間沒上去看看了




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ki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