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題




最近要把一些相簿裡的東西更新一下




不然有人都會說我的相簿很單調(?)




在那邊一直雞雞歪歪..




目前的計劃大概是把:




1.「北海道」之旅的相片全部刪掉:




然後重新上傳更多的相片




因為之前上傳的時候




還不是金卡會員




所以裡面的東西應該會更豐富一些吧?




(頭家之聲 :啊~~災!)




2.Auto Mobile的部分:




會再多抓一些Fantasy的車車貼在上面




這是要靠時間累積的~




3.摩托車的話:




應該也是會全部刪掉重傳




因為還有很多其他廠的車沒有抓完




所以可能要比較久一陣子了!..




(想到就開始感覺累了..-3-”)




4.Moto GP也是一樣:




大概也會全部刪掉




然後新增上06年賽季後面幾站的照片




(越打下去 感覺越累..)




5.班遊:




會把浩呆的記憶卡裡的照片整理一下再上傳在我拍的後面




不然我拍的太少..




6.新增相簿:「改裝車展」




從豬頭、阿童還有ㄟ洨豪那偷圖來貼




(雖然我不知道我這幾天會不會去)




不過實在不太相信他們的技術




所以我可能還是會自己花$250去拍一些美美的照片吧!




(不是“修夠”噢!是美美的車車!~~)




7.新增相簿:「冰箱磁鐵之無聊亂亂拍集」




故名思義..




就是拍一些貼在冰箱上的那些阿哩不答的磁鐵




來填補我相簿的“空虛感”..(?!)




8.夜景Series:




我會重拾我的DSC-H1




騎著有點“小破爛”的G4上山




繼續完成我未完成的夢想!!(堅)




9.“可能”新增相簿:「Formula-One」:




這只是“probably”!




因為也沒有好的圖片來源




所以可能只是個砲(?)




10.新增相簿「Nikon亂亂拍之回憶」:




就是之前那台Nikon 5200




自從我的畢業典禮之後它就失去了它的蹤影(唉)




前一陣子把它存在舊hdd裡的照片現在都傳回來了




所以會把它放在裡面




To become my enternal memories...




-----分隔-----




所以目前大概就是這些!




要趕在明年前完成




(感覺好累..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ki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