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真是可笑!




呵..




(註:請看發文日期! @@)




居然會有“十一月三十一號”耶!!




(調一下發文日期不就好了..)




我只聽過“消失的931”




可沒有聽過“消失的1131”噢!




哈!




(可是怎麼發文日期還是十二月一號?)




噗噗..




我不知道啦!~~><




我的編輯器裡就是寫著十一月三十一號發的啦!~~




我來亂的啦~~~~~~~~~~~~~~~~~~~~~~~




-----以上純粹無聊人士所為 與本人之精神狀態無關-----
                                                                                
                                                                              ↑強調!!↑


在此刻




剛剛發完一篇網誌




點回網誌首頁




發現




我的無名首頁的瀏覽人數




即將突破第二個一千了耶!




(其實還差一百..)



@@” 狂賀!~~~ >w<y




上一次突破一千是我辦了之後的將近半年(可悲..)




這一次的破千是不到四個月就破了耶!~~




開心啦!~~




呵呵~~




如果有人送我那兩樣東西當我的生日禮物我會更開心的啦!~~




XD




貪心的小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ki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