はい..




要謝謝你們五位!




在我生日的當天祝我生日快樂..




在這沒有什麼人care的這天..




只有你們知道!




第一位當然是我老媽:




雖然妳真的很愛唸!




又常常嘮嘮叨叨的~




不過至少妳還是我媽




也只有妳最記得這一天!




第二位是我的白痴同學(哈!@@)-阿童:




雖然那天早上又跟你一起遲到




還幾乎翹掉了第一堂課去吃蚵仔麵線(!?)




(雖然沒有說多好吃~ ^^)




而且你傳來的時間是已經剩不到六個小時的“生日快樂”




而且簡訊內容還是跟你說話的語氣一樣北爛!




不過你還是我的同學




也是我的朋友




也是高中同學裡唯一記得我的生日的人




謝謝你啦!~~ ^^




(雖然我最後也忘了回傳簡訊給你 @w@”)




第三位是到了德行才遇到的吳極:




雖然跟你沒有說“那麼熟”




不過我跟你也算是朋友吧?




也謝謝你的生日快樂啦!~




第四位是我“目前”最care的人-Taki(暫且稱呼):




我不知道為什麼妳不留離線祝我生日快樂就好?




不知道為什麼妳要隱藏密我?




妳是在等我上線嗎?




如果是的話




那真是不好意思!




今天真的太晚回家了..




(如果不是的話 那就當我自作多情吧!~ =@=”)




雖然妳問我說有沒有收到我想要的禮物




答案當然是“いい”!~




(因為根本什麼也沒收到..)




但在我心裡




妳祝我的「生日快樂」?




就是我收到的唯一




也是最好的生日禮物!!




(不要覺得噁心 因為事實就是如此!)




p.s.




但我最想要的生日禮物




就是我生日的這天妳和我在一起?




只可惜我認識妳的太晚..




也不知道我有沒有這勇氣?




呵..(苦笑)




第五位是我從小學一年級認識到現在的好友-君仔:




我不知道你是不是從我狀態上看到才記得我的生日?




還是你真的記得?




但不管如何




你也發了一封祝我生日快樂的簡訊




雖然真的很“簡短”!




只有「生日快樂」四個字!




但你趕在生日過完的午夜十二點前傳來..




「11:58」




真的讓我覺得很窩心




也讓我在這“不怎麼樣”的生日裡




得到了一個很開心的祝福




真的!..














Is this the best birthday in my current life time ?




Maybe, I gues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ki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