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的




請你放棄吧!




你不會在她的心目中佔有一席之地的!




.....




所以




請趁早看清楚




趕快把自己定位起來吧!




「為什麼每次都是“心有所屬”呢?!」




*****




講難聽點




「操!」




人家也是人




有會有一段過往




也有私密的事是會一直放在心裡面的呀!




難道你不會嗎!?




それじゃ




請趕快忘記了她吧!




專心尋找下一段“認真的”才是對的!




「不過,我就每次都很難忘記呀!」




*****




你他媽的!




你這個沒用的死窩囊廢!




你怎麼可以這麼懦弱沒用呀!?




我怎麼會是你!?




我應該是個不願接受失敗所以不想失敗的Perfectionist啊!




為什麼你每次都挖個無止盡的深淵




然後又無法抗拒地讓自己跳下去




然後在裡面不停地打轉




讓你無法跳脫出來呢?!




而且還是每次都想過“到時候”可能會這樣




還一直重複、重複再重複!




幹!




你真是沒救!




媽的Weaker!




我真是看錯你了!



















以上









是“兩個我”在對話









如此而已!





























但每每都是



















遺忘的不完全...









 ←真的超不開心的..









(我真的真的真的好想忘記妳跟放棄妳!...)




: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ki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