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拜託拜託~~




幫幫我吧~~




助けでください!..



















我想要有每天都可以打網誌的動力!!




這樣我才有理由說服自己再辦一年的金卡VIP呀~~~~~~~ (陷)




還要有一顆可以每天榨取一堆文字的腦袋~~~~~~~




當然也要有“剩餘”的體力讓我打開那該死的電腦來打網誌..



















不然一切的一切?





























都是白費的.. (吹~)







































何苗鹿呀~何苗鹿呀~









趕快教教我叭~~












“打司kayㄉㄝ苦搭賽~~”









X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ki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