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刻都不得鬆懈..




一隻價值178張“小朋友看地球”的球竿..




“真的不是蓋的”!!!




手感、犀利度與靈活性各方面表面都幾乎滿分~




球竿鑲嵌及做工部份也都是水準之上~




大概有四百多的個鑲嵌!!




真的超超超~~~美的一隻水竿!!!




而且重點來了!..




現在在市面上就算你有錢也沒那麼容易買到這個等級的竿子




哇哩咧..




TAD こはら那老頭現在也不再自己親自做竿子了




我打到的那隻是他還有在線上做的時候的竿子




超~美的一隻羽毛箭!!!




試打的時候手都不停的冒汗..




深怕去小小a到一點




我就要破產了..




崮rz..




不過唯一的缺點是:




就是沒換Morri的皮頭




不然會更完美!..








































講了那麼多..









還是買不起..









我跟光頭哥說等我十年









他說可能十年後漲到200k也不一定









我咧ooxx~~









而且就算我出的起









他也不一定會賣我..









真的是一隻好竿!!



















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ki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