アァァ~~




現在已經挺進前四強




不過我覺得還是沒有完全靠實力晉級的說.. =3=”




打到現在過了5場




只有一場個人覺得是靠實力贏的!..




尤其是第一場對到的那個→“忘記哪一科的學弟”




只搶三的比賽




頭兩盤就被他髒去




順間2:0!?




還好後來我都使用保守的打法




不拼球




才讓我連拿下三盤




整個就嚇死我媽的兒子了!..




再來是對到→“電機科大頭”




我還很白爛




一開始先跟他練一盤




結果沒想到我們一盤打了十幾分鐘還打不完..




最後等到我們正式開始的時候




比賽時間只剩5分鐘..




最後我拿下了第一盤




比賽時間也到了




結果我就莫名奇妙以1:0獲勝?!




害我對他超~不好意思..




第三場;也就是個人覺得唯一是靠實力贏的一場!



對上一個→“記得是重機科的學長”




第一盤打到8號




我不小心給它髒進




我還有跟他做個手勢示意sorry




他居然給我罵一句:“靠背!幹!”




---------------




他媽媽的!!



這一句讓我整個很火大起來!!




心想一定要把你剋蛋!




接下來整盤我都不進攻




就一直刁他




他就一直解不到




他越火大?




我就刁的越高興!




整個就是他“咎由自取”..




哈~ @@”




後來第二盤我不小心沒刁好




讓他看的到球




結果他就瞥進




再來打8號




他也沒打進




但被他髒進..




結果母球亂跑




跑到跟9號貼的很近




也就是沒有正常的進袋角度可以打




後來他隨便亂戳




戳了一個沒打進




放了一個大槍




就又給我譙一句:“幹”




我當然很高興的打9號給打進~~ =v=




他在排球的時候還很用力的把三角框打在桌上




這讓我看了更爽!




心想:“你是怎樣!?想說自己很栽是不是!?”




最後到了2:0的時候




打到第三盤的8號時




「比賽時間到!」




他就很自討無趣的把手套脫下來




球竿放在旁邊就走了..




害我因為看的很爽而不小心9號沒做好




結果我也很白目的給它來一個




→“短顆星邊的大角度長距離灌底袋”←




還真的被我灌進?!




我只是拿球竿隨便比劃一下而已耶..




真爽!~~




又幹掉一個“自以為撞球很強的白目高中生”!









以上都是初賽的過程





----------





接下來就是複賽的:




複賽第一場就對到→“應該是冷二孝之每次都跟我說好久沒打球”




(明明就常常看到你打球.. 來亂的.. =@=”)




複賽因為是搶五




相對的我的壓力就沒那麼大




沒有那種一定要3:0的壓力..




跟他打我當然也是很輕鬆的先搶下2:0的領先




結果不曉得為什麼?




接下來兩盤都被他得去




馬上變成平手!?




靠!




這讓我開始緊張了起來..




眼看著比賽時間快到了




我們又變成了4:3




正當我在想說為什麼比賽時間還沒到的時候?..




也就是他剛得下第三盤的時候




我剛好要走過去排球




「比賽時間到!」




又一次救了我的命!..




呼~~




再來第二場複賽對到的是→“我知道是機二忠的李自捷!”




我們兩個都覺得為什麼我們這麼早就對到!?




應該是要在冠軍戰才要對的到呀!!




算了..




既然對到了




也要分出個勝負!




(中間的過程我不再多說;當然是要說最重點的部份!)




劇情提要:目前2:2平手;比賽時間剩下大約七分鐘




他拿下第二盤




變成了2:2平手的局面




「比賽時間到!」..









------------









我才不要猜拳決定勝負啦!!




我們就跟老師講說讓我們打完最後一盤決勝負..




------------




衝球..




衝出了好多組CD!?




雖然他母球洗袋




1號還可以打




不過2號就在那一大組CD裡面..




而且還是在最深的位置!?..




崮rz




我只好把1號球擺直球




想用大拉竿去帶開集團球




也只有這個辦法了..




就跟它拼這一顆了吧!




結果一打









..........









我雖然沒有把集團CD帶開




而且2號也不能打




但是多進了一顆球




直到那顆球它進袋為止




我都還在很幹的想2號要怎麼辦?..




結果一回神看剩下的球..




咦!?




9號咧?!




難道剛才被我帶開進的那顆就是9號嗎?!




那這樣我不是贏了?




靠!~~




又是靠運氣贏的!




怎麼會這樣!?




我應該都要很Easy的贏呀!?




喵的咧..




-----------




最後收球竿的時候




負責的老師還問我說是不是原本就要把9號帶進?!




靠夭..




那麼大一團CD..




我哪那麼會算!?




最好知道哪個角度去碰到可以帶進9號!?




稍微有點智商的人看也知道是髒的 ok?!




真的有夠“逗”的耶.. = 3 = ”



















---------------------



















怎麼總是覺得?




我好像是靠運氣一直贏到現在的呀?!..









下一場對上→“曾經有打過的土三忠的阿福”




下禮拜三..




有8成的把握會贏!




就是怕被他髒9號進罷了..




我看還是跟他玩沒髒的好了..




要先講好




不然我到時候輸了很冤枉!..




唉~




這樣一直用我的運氣..




就怕在最後關頭從“好運”轉變成“衰運”..




這幾天來去認真練一下球




想辦法把狀況調整到至少80~85%左右吧!..




唉..




真煩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ki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