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學校辦演唱會




又是什麼「南港五月天」!?




還“Part II”咧..




(明明現在才四月.. = =”)




我跟去年一樣




今天請假不去




因為我實在對台灣的音樂圈沒什麼感覺




只不過去年是因為剛好那天重感冒




所以請假沒去




今年是因為沒興趣




所以也掰了一個“回鄉下省親”的爛藉口




請了事假




もじろ!




明年也是一樣裝死請假不去!




嘻嘻~~ @@”




雖然今年是整個早上不用去




可是我還是一樣不想去




早上就給它到快三點才睡




睡到下午快兩點才起來




今天有超多~事要做




起來梳洗一下之後




就先到銀行去辦點事




再坐Cab到唱片行去買兩張CD




一張是Maksim的Electrik(電音玩家)




這張從去年11/18出到現在我一直沒閒錢跟時間去買




現在終於讓我到手了!!




另一張是最近打超~兇的→Avril Lavigne的The Best Damn Thing(美麗壞東西)




花了我$798(算$800)




買完之後又到QQ堂去買鞋




因為昨天才剛到的PONY春季新款




所以今天就去看一下




去了之後雖然沒有看到我當初看目錄上我最想買的那雙




不過還是買了一雙類似的PONY




當然還是中筒的!




(都是某人害的! 因為我第一雙帆布鞋就是他叫我買中筒的,害我後來都不會穿低筒的帆布鞋!..)




又花了我$1450




在結帳的時候




又順便看了一下包包




看上了一個Playboy墨綠色的側包




真的還不錯!




不過有點小貴..




$2680




店員還一直跟我說可以幫我留到五月初左右




那時身上也還夠錢




在她的吹噓下我差點又“遼落去”..




還好我還有點克制的能力..




我只跟她講說幫我留這兩天




禮拜天之前我沒去拿的話就再放回架上




回家再跟老母喬看看..




真是好險.. 




買完之後要走去坐公車去洗牙




經過摩曼頓的時候又去小小看了一下




看到一雙Puma還不錯的




而且也才$1580




加上我之前那雙“刺蝟鞋”也跟了我快三年




也差不多要爆了




就又差一點買下手..




還好我的克制能力又再一次的控制了我自己..




呼~~




之後去洗牙




又去了$100




買完之後就當然先回家去了




不然再待在外面又要一直“ㄅㄧㄚˋ ㄓㄨㄚˋ”惹..




回家後算一算




早上出門到剛才回家




總共:




坐Cab→$90




買兩張CD→$800




買鞋子→$1450




一杯紅茶→$20




洗牙→$100




冰鎮紅茶→$15




今日total花了我→$2375




加上昨天又跟牛奶還有菸神去吃涮涮鍋→$329




這兩天花了不少錢啊..




不行不行!




要節制一點!




雖然打算下禮拜開始去上班




而且我也只剩下一萬塊可以用




下禮拜還要去送修我那該死的i Pod!




(它已經躺我我房間的電視上差不多快半年了)




又要去了→$2100




而且下禮拜比完賽還要去換兩顆皮頭




又要花→$800




加上今天看上的那個Playboy包包跟那雙Puma的鞋子




(如果買的話)→$2680+$1580=$4260





再加上我的負債→$19000..








----------------------------









喵的咧!!




怎麼什麼都需要錢啊!?




亙!!




難道沒錢就不用活了嗎!?



















.....



















我想要錢啦~~~~~ QQ



















我想變有錢!!



















I Wanna Be“金持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ki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