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篇不用髒話“譙”一下不行了..




我幹他媽的BB call咧!!!




什麼叫「要離職前的一個月要先講」!!?




啊我就發現我做不下去




所以只打算做完這一個月呀!!




難道我去應徵的時候就跟人家說我只做一個月嗎!?




真是他媽白痴的規定..









--------------------









接下來六月會越來越熱




我不知道我有沒有辦法撐下去?..




我的背可能會癢死我吧?




算了..




這幾天好好冷靜一下..




看打算是要:領完薪水翹頭 還是:正常管道離職?




“正常管道離職”→乖乖做到六月完




媽的!!




真的很不爽!!




時間就很難配合咩




還有做不到時數要扣績效獎金的!..




還說原本是要150小時..




哪是“打工”呀!?




根本就是做“正職”的時間了吧!?




那我乾脆去別的地方找正職的、室內的、而且又不傷身體的工作來做




一樣的時數




薪水還比較多咧~~




幹他媽的咧!!..




加油站真不是人做的..




真不知道那些人是怎麼撐過來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ki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