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沒有說很晚起床




可是我還是遲到了..




啊哈哈!~~




@@”




整個就是故意要遲到的啦~~




→就是要遲到!




到了學校也沒幹嘛




就拿個成績單、學年成績單跟一張“毫無路用”的重修調查單




為什麼說:“毫無路用”呢!?




因為那該死的砲寶!!




我他媽的早就有心理準備被他當了




當我實習!?




當我沒過丙檢尼!?




想當尼!?




給你當啦~~




我也沒差~~




再拿丙級去抵不就“ㄎㄢˊ舊”了!




當林貝是番仔嗎!?




啊哈哈哈哈!~~~~~




整個就是爽啦!




不過還好他沒有沒品到連汽車學都給我當掉..




@口@”




不然我一定去申訴他!




老子這次二下的柴油引擎我都會耶!




(雖然我上課常常“吐”你..不過不“吐”你對不起我的補習班老師呀!~~誰叫你這麼的砲!?~怪我尼!?~)




還敢當我!?




小心我們又“弄婊”你呀砲寶!!




老師當成這樣..




你也是港工古今頭幾名吧!?




下一屆96的進來




真的是苦了他們了..




要叫此等人物為“科主任”..




再砲呀!!




我們一定會灌輸他們你“超砲”的觀念的!




然後我也絕對不會承認你是“汽車科主任”的!




媽的!




幹!




汽車科都沒人才可以當主任了嗎!!!?




選一個這種人!?




肏你媽的BB彈!




整個不爽到一個極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ki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