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做了一些無聊事..




昨天睡太多導致今天睡不著..




@口@”




先是跟Bo半夜跑去找老蔣




因為他今天第一次站大夜




去跟他喇賽兼當奧客!~~




XDDD




後來是無聊到跟Bo坐在7-11前看雜誌..




7月號的Riders' Style




還不錯看!




接著是因為他看了全民棒球(註1)的介紹之後




硬拉我跟他去網咖..




(時間也算的剛剛好 差不多五點)




@皿@”




說一定要玩一下!




什麼看了之後超想玩的!..幹!..等等之類..




結果去了還是他請我..




哈!!




誰叫是你要我來的~~




= w =y




包了兩小到七點多




就載我回家了




原因是因為他累了..




沒有啦~是因為我早上還要上課~




(一點也不好笑!!ˋˊ)




結果回到家就看到桌上的字條..




「回來打給我,母字」




#o#




那當然..




半夜跑出去 然後四點打給我說叫我回家




然後再打就都沒接了




(もじろ!在網咖那種地方怎麼可能接!?)




然就接下來繁瑣的事就不用再多打了吧?..




什麼打電話被老母訐譙呀~洗個澡呀~等..




(ok!兩句帶過!)




結果本來以為是八點二十上課




打給菸神說今天沒汽車學..




靠!~




那我那麼早回來幹嘛!?




@!#$%..




所以就想到了前幾天就一直在想可是卻一直做不到的事情..




哈!




為什麼一直做不到?..




因為無法早起..




崮tz




至於是什麼事?




那當然是不會打的啦~~




就是不打出來!!









所以就說了一個很爛的理由convince自己




因為去到那邊還有公車可以直接坐到學校門口..




...........




這個理由還不賴!~~




所以就先到那邊去吃個 “久違”的早餐呀~~




0.0




果然阿姨一開始看到我也認不出來




還以為我是一般的客人..




@w@”




那當然~




我起碼也有差不多至少兩年沒去過那邊吃早餐了~




國中都畢業幾年去了?~~




(好像沒很久?..@@”)




所以在吃的同時




就先拿起了手機做出我生平前幾重大的決定




以下恕不詳述..




------------




做完了之後




就繼續裝著一付“何まない見だい”吃著我的吉士&培根蛋餅




結果還是一如往常




我的“鈴聲開到最大”的手機還是毫無反應..




唉~~




秋風~~




我就只能跟著你嗎?




吃完了蛋餅




大冰紅也喝了一半有吧




心裡又小小的啾了一下




反正這檔子事也不是兩三年了




"Nothin' big deal" Dude!!




I said..




or sad?




SAD=Seasonal Affective Disorder(註2)




然後起身跟阿姨說掰掰之後




就前往公車站了




真有一付“離人”見だいな~~




到了紅綠燈




還不忘回頭看一下




那令人懷念的過去..




然後再回頭




就燃起那陪我一起寂寞不知道多少時光的物品~




心想再也不會做這樣的蠢事了吧?




嗯!..




應該..




因為我也沒有信心..




呵..




So~




I'm a little Neurotically today...




該去睡了..




二十八個小時沒睡了..




お夜つみ!














(註1:是一個新的網路遊戲 不用錢的)
(註2:SAD=Seasonal Affective Disorder=季節性情緒失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ki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