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這麼說呢?




因為今天突然有個網友密我




(應該說是昨天..@@”)




問我說有沒有“阿魯750”的手冊?..




!!!




我只是個混吃等死的快要臨到大考關頭還不知死活的準高三生耶..




怎麼可能有那種東西!!?




結果他是要問我說有關電子線路的部分




(電路我就最不會的呀!!!)




叫他傳給我網址去下阿魯750的手冊




我來幫他翻譯




(因為他看不太懂..)




還好我平常還有在接觸一點專業英文




也還稍微看的懂電路圖




不然就死了~~









-------------------









後來才知道他是買來零件




然後照著自己另一台車組起來的..




整個囧tz..




有夠厲害!!




組一台無牌車




然後組完之後不能發




一堆電路的機八問題




讓我想破頭都想不出來..




不是感知器故障




也不是電腦問題




也不會是機械問題




反正就一定是線路問題




不知道是哪沒接好“阿數”到鎖頭線組




一轉到on就發熱




還有其他什麼ecu兩組pin腳全接合跟微接合不一樣等..




快把我榨乾了..




這比考試還難..




任何我想的到的他都試過了




除了線拉掉重牽以外




完全顯得我“學藝不精”呀~~




@w@”




我光看那上面的線路圖頭都快昏了




他還有辦法從零到組成一台重車




真是厲害!




再加上那些原文手冊..




我快倒了..




不過我想的到的他也都說有可能




(除了我白爛嘴砲亂說的部分..)




顯得我也是“稍稍稍稍稍微”有點學成嘛!!




XDDDD









-----------------------









光一台剛邁入噴射時代的重機的修護手冊就有498頁..




(完全無言..)




那我更無法想像現在時代的重機的手冊會有幾頁..




果然呀~~




重車真的不是蓋的~~



















附代一提:萬一那個網友知道他在請教一個高職高三生的話不知道他會有什麼反應..




他應該以為我也是個玩車人吧?




哈~




不過這也還蠻有趣的!




我能盡量幫到他就幫吧!




我也想考驗我自己的能力到哪的..














(現正努力看原文的阿魯750手冊 pdf檔→檔案大小:149,545,136 位元組 頁數:49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ki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