どしだの?




因為..





























我暑輔去過的次數用兩隻手算的出來啦!!~~~~~~~ XDDDDD




老師有說過開學要去調暑輔的出缺席記錄




前五名要打爆他們的屁股..




崮rZ




明明本來說是要打沒去最多次的人




結果我一說我有去




馬上就改口說前五多的人..




- -”




分明就是想打我嘛!?




再砲呀!




XDD




當然我還很認真的說




:我接下來都會去! 想打尼!? 打不到啦~~ 哈哈!









----------------------









結果呢?




好像隔沒幾天的那次課我就沒去




哈哈..




(該死了..XP)




後來還有一次是浩呆生日




加上那「誘因十足」的大阪燒..(你不懂滴~)




所以上完頭兩堂汽車學就跑了




而且中間我還很注意的




不要被嘴砲強看到我




結果前面都閃躲的好好的




第二堂下課前沒幾分鐘




我想說要下課了




應該不會被看到了吧?




就鬆了一口氣~




呼~~




結果好死不死




不知道為什麼嘴砲強上課中間會走到辦公室那邊去




我剛好往外看




他就也那~~麼剛好走過去




也那~~麼剛好的跟我對到眼..




囧”




整個窘很大一點..




這樣就死啦!




害我整個超幹!




想說我躲藏的這麼好..




結果在快下課前破功..




&@#$%^&*..




後來下課時




還跟浩呆商量一下




要不要去上數學..




(被迫商量..不然早就跑了!!)




可是最後還是決定跑了..




(原本就沒有打算要上數學 只是“形式上”討論一下.. XD)




跑的時候還故意走合作社那條樓梯




(因為怕被看到.. 崮tz)




結果不出我所料




阿童後來就跟我說




嘴砲強一上課就問我人咧




難得他還記得有我這號人物..




X)




(所以後來就再也沒去過數學了..不敢去也不想去..)




可是我看他這麼會記仇的人




我三年級的數學重修費要先提前準備一下了..









還有開學的“打爆屁股”..




唉..




真是該死了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ki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