嘘だな!?




我第一次模考竟然有402分耶!?




汽車類僅次於“穴老闆”




也就是我是第二名!?




雖然第一名跟第二名差了足足有49分..




我本來想說我很有可能連350分都沒有




因為這次的專業真的很難!




我們班幾個強的都沒什麼把握




也包括“穴老闆”




結果考出來的分數專業果然不出所料




大概在50~60分之間




剛好專一50分




專二60分




(專二我還比較沒有把握的說..還有猜到及格..神明有保佑!)




贏姚明2分




姚明贏“臭奶呆”2分




也就是說我贏“臭奶呆”4分!




幹!!




超爽!!




媽的補習整整兩年




你是在補身体健康的嗎!?




我才從去年12/4開始補習




而且我只補單專




你居然還可以輸我!?




你怎麼不去死一死啊!!




整個爽翻天啦~~~~
























可是這樣一來我反而壓力變更大了..




萬一第二次模考考差了




一定會有人在那邊哭爸哭母說我第一次果然是猜到的!@#$..




其實我也沒什麼賽到多的分數




國文58分




(有認真寫的!58分算尚可了..)




數學44分




(這就沒得猜啦..-3-”)




英文80分




(跟預期的差不多!我還嫌稍低了..輸黃腔帖8分..>皿< 凸”)




也沒什麼猜到啊?




這大概就跟我原本的基礎差不多




可是這距離我原本的目標北台科還差5.60左右




也就是我要考到“穴老闆”的那個分數才有北台科可以唸




可是這次的分數有點激發了我!!




打算把目前往前推到虎尾或屏科




(北科大→呷賽啦!!)




不過這還差了有130左右..




幹!




不把數學稍微拉到及格是沒辦法上的




然後還要再加強專業




英文也要再補強一點




至少專業加權加英文要有400分




這次只有300分整




國文跟數學再拉一點上來




兩科加起來至少也要有130分




這次才102分




天呀!~~




高三真的很靠背!!




不爽啦..




終於開始有點升學的壓力出現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ki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