幹!




真的很哭夭!




懶毛被鏟頭毛變平頭就算了




他還是有原因的




誰叫他衰小抽菸被“大蕃薯”(學務主任)抓到..




所以老師就交換條件




鏟頭毛換一個月免死金牌




=3=”









棒賽堂在那邊跟人家博什麼版面啦!?




也主動去給老師鏟頭毛..




你是有操行不及格嗎!?




你是有抽菸被抓到嗎!?




根本就是想學人家有“正当理由”戴毛帽吧!!




幹!




“版面棒賽堂”!




剪完之後超像“蠟筆小新”的..




頭圓圓的又像龜頭




新綽號:“龜頭小堂”!









唉..




連“跑山王”也是




你操行還那麼高




也跟懶毛一樣在那邊鏟毛




換免死金牌!




剪完之後還一直哭夭嗆我“俗仔”..




雞八咧..




我就很不想再剪短頭髮




之前就打算要開始留點長度的




我不是不接受平頭!




只是我不想再重留!




而且我頭毛又長的慢..




OK!?




我就已經留了四年平頭




不想再留憨憨的平頭




每次都被認為我還在當兵咧..




整個超齡很多好嘛?




“兩津堪吉”..




XD~



















老師在剪“兩津堪吉”的頭髮的時候




還跟我說了一句:




「反正你不剪我也不能強迫你,我也不太想管你了,你以後有事也不要來找我了!」




.....




這不就表明有想鏟我的意圖了嗎!?




真的很靠背耶!..




我他媽的是哪裡惹到他了啊!?




說什麼段考三科不及格




模考國文又沒及格




所以要鏟我頭毛!?




這哪門子理由呀!!?




這種條件的人班上多的是




為什麼偏偏就是要鏟我!?




是看準了我操行不及格才這樣刁我的嗎!?




真的是很哭夭!




幹你娘雞八!



















可是話說回來




被鏟個頭毛可以不必被鏟




這個投資報酬率非常之高啊!!




@w@”




加上我還真的想唸完南港高工




所以我應該是會去給他鏟毛吧!..




可能下個禮拜就要被鏟毛了吧?~




希望他還肯屌我




讓我給他鏟毛




唉..




這樣搞下去




我看老師已經鏟毛鏟上癮了?!..




以後什麼事都拿鏟毛來交換的可能性非常大!!




我這“最後一道防線”已經即將被攻破了..




真的是不知道該怎麼說..




請期待我睽違兩年的小平頭時光又即將出現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ki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