喵的咧!..




剛剛坐小黃回家




遇到黑心計程車!




我在剛招手的時候




看他開的很慢




就覺得有點怪怪的?




上車之後




滿車的菸味.. - -”




那也就算了




我有抽菸的人可以接受




那萬一是沒抽菸的人怎麼辦?




然後上車之後




他也開的超慢




感覺很像故意的!




讓我想到上次“桌球王”上課講的




計程車故意把輪胎改小來偷賺里程數




不知道故意開個30公里這種的算不算?




然後到了之後




我看錶明明寫80




他居然跟我說剛好100?




我本來還想說要拿80塊零錢給他




因為我剛好有




我還假裝沒聽清楚




還問他為什麼?




他居然又跟我說什麼加20?!




我想說是夜間加成




可是夜間加成不是12點以後嗎?




完全一個有聽沒有懂.. @3@”




我是不太瞭解11/1之後計價的新制




而且我也趕著回家




懶得跟他辯那麼多




下車之後我還特別看了一下是哪裡的車




→“台北縣”




台北縣的計價方式跟台北市不一樣嗎?




啊災!?~~




早知道應該要看一下他的車牌號碼




來去檢舉一下..




XD




有點小小肚爛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ki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