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港真的太平靜了嗎!?




學弟真是不知好歹




居然敢嗆學長喔?




我只不過講一下人家是怎麼出事的




居然嗆我說:「他是我朋友,不要在那邊哭爸!」




哇靠!~




好兇喔?




我真怕耶..




難道你不知道我的後台嗎?!




敢這樣嗆我!?




媽的!




信不信我可以讓你走不出南港?




就不要讓我知道你住哪




絕對把那個地方翻過來找!!




也不要讓我知道你車停哪




我一定喀爆你車!!




說到絕对做到




以為騎車很屌嘛?




還敢亂青人




而且還青到建築跟汽車的跑山王!




簡直找死..




無照跟人家騎什麼車呀小朋友?




還找小花去跑陽明山?




不要笑死人好不好!?




跑陽明山哪?




仰德喔?




跑仰德騎個8.90以為很猛




白痴..




跑陽明山的話我跟你跑啦!




多會跑!?




還騎檔車咧




我叫我們家毛爺跟你跑




穩贏的好嘛?




人家騎愛將就可以幹掉你這小朋友OK? 




就不要跟你朋友一樣頭整個撞爛




然後爸媽再來哭個要死要活




不會想的小鬼!




到時我可不負責啊!




再不然就叫你們班導看想不想提升他們班的升學率




直接把你鏟掉!




看你他媽多囂張!?




以為學長沒後台就可以亂嗆!..




現在的小朋友真是不知好歹!




我只是想好好地讀完三年




這樣都不行嗎?




偏偏要惹我!..


Akir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