衰..




只能用「衰」一字來形容..




媽的心機寶!




自習無聊在白板上畫個畫也不行




還躲在教室外面偷看




我雖然考汽車類




可是我下去做那噴射泵也沒什麼意思呀~




柴引我又不是不会!..




而且我不想弄得滿手柴油味




臭的要死..




做了模考也不會比較高分




我還不如在上面自己看專業還來得好




這樣就算了




下次乾脆在窗戶上貼滿報紙好了




我在白板因為要洩憤




所以寫了"Shin Ji Bao"




結果我去上個廁所回來




居然看到他拿著白紙




在白板上要把字跡描下來..




你以為你是刑事組在辦案嗎!?




還比對筆跡咧..




-   - ”




我走進教室




他看我一直笑




我也看他一直笑




我想他大概也知道是我寫的吧?




幹!




真衰!




逼得最後我使出最後絕招!!!




ˋ ˊ




用日文拼音在白板上寫“シンジバォ”!..




而且還先叫菸神在外面假裝一下偷看




要耍心机大家來呀!!




這他再看得懂的話




我也就認了..




給他当了!..




我就賭這一把了




結果他再走進來的時候




完全無視於白板上的字




哈哈哈!~~~




好爽!~~~




我看他應該也看不懂吧!




我就不信留美的有這麼厲害




英文拼音看的懂是当然的




我用日文片假拼音他最好是還看的懂!?




媽的!




果然還是留美的




還好他不是留日的




不然我可能掛了吧?




唉..




總而言之!




還是只能用「衰」一字形容..




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ki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