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表人:綠色執政貧窮保證
I P 後6碼:355191
發表時間:2007/11/27(18:04)
內容:

陳水扁說:志工貢獻,罄竹難書 

陳水扁說:尹清風命案,不惜國本動搖也要查辦到底 

陳水扁說:大家來幫林佳龍買票,支持胡志強 

陳水扁說:胡市長隨時都會「挫起來」 

陳水扁說:把台灣國名改為台灣共和國,我任期內做不到就是做不到,李登輝過去12年沒有做到,即使現在讓李登輝做,也一樣做不到 

陳水扁說:阿我就當總統了!算我好運,不然阿要怎樣?

陳水扁說:寧要媒體,不要政府 (結果開始搜索跟封殺媒體)

陳水扁說:大學教育是投資,要先作財務規劃 

陳水扁說:凡是存有『敝帚自珍』的觀念,都會阻礙進步發展 (宋楚瑜批評故宮文物隨吳淑珍訪歐是以故宮文物買德國入場券) 

陳水扁說:我就錯在兩件事,錯在選上總統、沒被子彈打死 

陳水扁說:施明德別寫求饒信給我 

陳水扁說:沒有公投法,也可公投 

陳水扁說:ROC是啥米碗糕?

陳水扁說:誰要滅中華民國,就是敵人 

吳淑珍說:倒扁遊行只有小貓兩三隻 

吳淑珍說:蓋頭鰻,不知死活 (罵趙建銘)
 
吳淑珍說:老娘更年期,脾氣很不好 

陳幸妤說:我恨死他了!去自殺算了!不配跟我見面!沒種承擔就不要當人! 

王世堅:婚外情被揭露 “這是都是國民黨的政治迫害”

王世堅太太:她不是個最好的先生,但是一定是個最好的立委 

姚文智說:“不是外資,難道是西瓜汁?柳丁汁?”

還有陳水扁罵呂秀蓮:“吃人夠夠,不堪其擾” 

呂秀蓮罵陳水扁:“當家掌權的人,短視近利,可笑到家” 

卓榮泰說:道德標準是動態的 

郭瑤琪說:總統、院長真是“洪福齊天” 

郭瑤琪說:我只會生孩子,不會生資料 

吳釗燮說:應該用辦喜事的心情來看待諾魯的斷交 

陳師孟說:國旗不等同國家 

簡又新說:外交部發言人談話不代表外交部立場 (外交部發言人石瑞琦公開回答表示,「我們希望海珊在四十八小時內自行離開伊拉克,以避免戰爭」。) 

宗才怡說:雖有做事熱誠與願景,我卻像一隻誤闖叢林世界的兔子,渾然不知周遭皆是政治陷阱 

謝志偉說:我不懂憲法,只懂文法 

謝志偉說:挖鼻孔是“嗤之以鼻”的意思 

王世堅說:恨不得施明德25年前就被槍斃 

江昭儀說:施明德是垂死政客,踹民進黨一腳 

辜寬敏說:施明德是流浪狗,蹚國家大事,不太適合 

辜寬敏說:穿裙子的不適合當統帥 

蔡啟芳說:小妹大 ,是哪裡大?

蔡啟芳說:陳文茜說女人的乳房是社交工具,要不要我也來與陳文茜社交一下 

蔡啟芳說:多數老師都是王八蛋 

蔡啟芳說:鄭余鎮是台灣的溫莎公爵 

蔡啟芳說:『三眠主義』就是和大陸妹『睡三眠』就可以統一中國 

蔡啟芳說:只要TVBS沒有撤照,就改姓婊 

侯水盛說:對漂亮女子保留強暴的權利 

侯水盛說:同志結婚合法化是亡國政策 

林進興說:我的道德100分 (A健保錢) 

游錫堃說:我是政客 

游錫堃說:太太說我的分數比連戰高 

游錫堃說:防衛性公投,沒有法律也可以做 

游錫堃說:下一代享受下一代還,舉債建設是合理的 

游錫堃說:道德是封建時代的遺毒 

游錫堃說:民進黨是一個懂得反省的政黨 

游錫堃說:九九大雨,天助阿扁(九月九日倒扁活動當天下大雨) 

蘇貞昌說:倒扁若生亂,決不手軟 

蘇貞昌說:轉移焦點,不能改變涉案的事實!(謝長廷弊案) 

蘇貞昌說:謝長廷明明白白就是說謊,涉案是謝長廷,受害是蘇貞昌,這樣公平嗎?

蘇貞昌說:說謝長廷奸巧是就事論事 

謝長廷說:九月九日的倒扁活動「下一場大雨就可以解決了」 

謝長廷說:這種事又不是要槍斃的事(民進黨青年部主任王銘源性騷擾三位女工讀生) 

謝長廷說:我信『大師』是信的很真誠的(關於他信宋七力) 

謝長廷說:嫌蔥貴,就三天不要吃 

陳唐山說:新加坡就像鼻屎一樣小 

李遠哲說:政見不必兌現 

高英茂說:我國申請成為觀察員,是給中共「敬酒」,「若是敬酒不吃,我們也會請他吃罰酒」 

張博雅說:我媽媽不會隨便讓人家夢到(陳水扁說夢到張博雅的母親許世賢) 

金美齡說:看到中華民國國旗就倒胃口 

許文龍說:台灣慰安婦都是自願的,是「出人頭地」的事 

許文龍說:台灣抗日義勇軍不值得高度評價 

謝長廷說:我選台灣國總統 

陳水扁說:偶沒有拿“一毛錢”放進自己口袋。阿扁偶沒有直接..而是間接。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在網路上看到的一篇好文




一堆狗官




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ki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