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以..




暫停嘛?




我不想長大..




好嘛!?




我想要永遠的17歲..




長大就有很多事情跟責任要扛




不能再孩子氣了



















----------------------



















俺わただいま 十八才..









でもな?









俺の人生依然どして 
思い通りにいかない..









やっばり いままであんだのことが好きだんた..









2007/12/03  PM 11:59  Pause...












創作者介紹

New Twenty

Akir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8) 人氣()


留言列表 (8)

發表留言
  • wei
  • 明睿長大囉 科科
  • lyps5040
  • = =” ...
  • chelsea0126
  • 你也沒長大多少啊!
  • lyps5040
  • 怎樣!?<br />
    不爽嗎?<br />
    哈哈!~~<br />
    X)
  • chelsea0126
  • 不是....<br />
    是你看起來一點也沒長大,<br />
    唉!小孩~
  • lyps5040
  • 妳有比我大嗎!?<br />
    1月26號的!!<br />
    XD<br />
    --------<br />
    就說了我也不想長大啊!!..<br />
    真是..
  • chelsea0126
  • 哇!<br />
    知道我生日耶!<br />
    不錯不錯~<br />
    看來我要低調也真不行~
  • lyps5040
  • 靠夭..<br />
    妳帳號就是妳生日啊..<br />
    白痴..
【 X 關閉 】

恭喜您是我們挑選到的讀者!希望能了解您的
【痞客邦部落格使用行為】

填問卷將有機會獲得痞客邦獨家好禮喔!(注意:關閉此視窗將不再出現。)

立即填寫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