噢!




いよいよ到了高中生涯裡的最後一个假期




說実在的




哪裡有“放假”的樣子呀!?




OOXX..




上週五結業式




放了兩天週休二日




禮拜一下午就要返校打掃




不过這也就算了




早掃早沒事




話說還有那数學自習?




哇咧OPQSTU!




去一整個上午




全都只能算数學跟看数學的東西!?




這跟要我的命有何差別!!?




Isn't, hun?




還有禮拜二~五的早上




九點到十二點的丁字褲先生的課




雖然這時間對我來我還ok




因為平常上他的課也差不多都是這個時間到..




XD




而且是帶我們看歷屆試題




ok的我接受!



















然し!




我還是有每天晚上“北七補習班”的課




一、五→國文




二、四→數學




六、日→專業




還好還有一天禮拜三是英文




“那沒有必要去”~ (小白痴名言)




反正去也是發呆睡覺




跟一堆私立學校的學生還有一大把的重考生一起上英文?!




有用才有鬼咧!..




囧”




而且我今天還去報了駕訓班




選了三、五晚上五點~七點上課




到開學12號為止




我要一口氣上完八堂課耶?




天呀!~~




整個一個累翻天吶~~




放假沒有一个放假的樣子..




操死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ki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