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




是我要去考軍校的体檢的最後一天




昨天跟曹總管還有黃腔帖都請好假要去体檢




是“公假”喔!




哈哈~真爽~




不过今天又是第四次模擬考的第二天




也就是重要的專業科目




不过沒辦法




不体檢就不用考軍校了




而且也沒差




反正怎麼考都是那个樣子




呿~




早上又是不小心睡过頭




本來跟總管約七點半到八點之間我要到學校




結果我八點多一點才出門..




Or2




到的時候已經八點半多了




跟阿童借了車之後




馬上載著曹總管往新莊出發!




下了台北橋




一直沿重新路騎




Yahoo地圖上是說沿重新路一直騎




到了五段会看到大漢橋跟思源路




署立台北醫院就在旁邊




結果我已經騎到了什麼「中正路」




還沒看到思源路?




想說:幹!不会又騎錯路了吧?!




就馬上ㄎㄠ回頭




去旁邊店家問台北醫院在哪




結果其實我沒有騎錯路




只是我昨天在地圖上的大小比例太小




所以沒有標示出中正路




所以沒兩下就找到了




可是因為很久沒載过總管




而且又騎這麼遠!




天氣又熱到哭夭!




所以到的時候已經差不多十點了..




趕快衝上去体檢部開始做




領好体檢表 繳了錢




就開始做体檢




一開始的第一个醫生還很兇喔?!




不知道在歹啥小!?




鞋子跟襪子要脫掉就說嘛




還一副很跩的樣子




呿!什麼東西!




還在那邊唸唸有詞說什麼:這樣還要當軍人




這干考軍校屁事呀!




媽的..




一開始就火大




真是..




進去做完問診之後




出來量身高、体重、視力跟血壓




身高還是只有174點多




就是不到175! ˊ " ˋ




体重則應該是前一天晚上八點之後我就沒吃東西了




所以我輕了很多




只有65左右




整个算起來BMI值只有21點多




真爽! :D




如果能一直維持這樣的身材有多好?




視力還是一樣好




兩眼都1.5




血壓也頗正常的




結果總管的血壓太高




一百四十幾!?




阿姨就叫他晚點再來量




先去跑別的項目




我們就先跑“抽血驗尿”這項




雖然我之前就抽过血




可是還是会怕




小姐幫我用酒精擦完手之後




準備要用針管插進去的時候我就不敢看了




把頭轉向一邊假裝沒事?..




結果手臂的肌肉越來越僵硬跟用力




抽到一半小姐還跟我說手要放鬆..




囧”




反正最後做了一大堆啦啦雜雜的項目




跑到最後一項檢查眼睛完之後




剛好差不多中午十二點




呼~




還好都有跑完




不然就還要在這边待到下午了..




由於我跟總管下午都不想回學校上“士津”的課




一直自習




超噘.. -3-”




所以我就叫總管打給“心机田”




跟他說人太多我們沒跑完所有項目




問他說怎麼辦?




他居然很乾脆的說:




那就改成整天公假啦!




伊~~哈!




爽啦~




真是射了!




哈哈~~




XD




從醫院離開之後就直奔天母




趕快去填飽肚子




我可是從昨天晚上八點開始就沒有吃任何東西到現在溜~




所以我就跟總管去吃國中旁邊那家拉麵




我叫了味增拉麵加豬排




總管叫了咖哩豬排拉麵加麵




我是沒看過這家的麵加麵是什麼樣子




飯倒是有看過




整碗快滿出來的那種..




沒想到加麵加20




端來一碗也是整個快要滿出來的樣子..




=3=”




超大一碗!!




雖然我們都空腹超過十二小時




可是這麼大一碗




真的吃的下嘛? @@”




我吃到差不多剩四分之一的時候




總管居然剩的才比我多一點!?




真的蠻會吃的..




真不愧是“曹總管”呀!




吃完之後到球場休息一下




吹個冷氣、喝個飲料~




真是爽~~ X)




因為“心机田”說叫我們做完檢查要回學校




所以我們就只好裝裝樣子還是得回去




回去之後




(下一篇繼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ki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