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行了..




我快垮了..




整个完蛋!




幹!




最近很衰




生活一團糟




又是錢啊、心情啊、課業啊什麼的..




煩!




越到考試越多衰事




是啥小!?




連球也都打不好了




「何も出来ないし!..」




究竟是怎麼了我?




整个很沒用




Bad mood with a bad temp




FUCK!!!





先是管子壞了




不知道又要怎麼辦?




幹你娘的咧




好好地騎裡面的隔板也會破掉!?




真扯!




比扯鈴還扯!!




接著是模考成績出來




Wat da HELL!?




只有339




班上排第八




毀了毀了..




真的毀了..




乾脆都不要看書啦~




反正怎麼看還不是都這個樣子!?




呿~




諸事不順




是否我做錯了什麼事?




該去安太歲嗎?




















-----------



















整个很幹幹幹!




不知道在衝啥小!?




媽的沒用!




『私わよくよく運のない男だな──』










-----------



















好希望妳在我身邊




幫我分擔一些也好




ちょっとだけ..




只可惜妳永遠不是屬於我的




是吧?


















-----------




The stress that I probably cannot be able to absorb this time?




I query mysel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ki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