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本是校慶的今天




都說了三年級十點半就放學




我還是一樣他媽的遲到




而且是十點二十分才到學校門口..




唉~




最後一年的校慶




三十週年的校慶




我卻連校門口都沒進去




呿!




在門口早餐店喇賽聊天




看到了一堆三年級認識的、不認識的




騎著車一個一個衝出門口




每個管都砰砰叫!




還好我是原廠 XD




有人就約說要去什麼汐止那邊烤肉玩水




本來還有稍微考慮一下




後來還是去了




我載阿宅




一群人十六台車




其中大概只有五台是全原廠吧?




其他都比大聲的..




出發!




因為我不会走於是跟著他們




好像是先往汐止走




再亂繞亂繞到不知道哪裡去




最後一段是爬點小山路




因為我載人所以一路都是在車陣中後半段




ㄆㄧㄝ不起來!




ˋˊ




到了溪邊之後車停一停就陸陸續續地下水了




自願下水的




被推下水的




都有!




我就是被推下水的..




掯!




闕道淵!




OOXX..




既然都溼了那就玩瘋一點吧~




開始抓人下水




哈哈!




後面還在那邊要跳水




我GU所以只敢跳小的




跳的時候我還助跑跳高蹬下水




幹!




水有夠深的




跳下去之後我馬上往上游




怎麼一直游不到水面上啊!?




整个嚇死我!




最後浮出來趕快喘氣..




呼呼~




好險..




差點以為要掛了說..




=3=”




後來我就把上衣跟褲子都脫掉




剩下一件內褲




反正大家都這樣穿嘛




沒差啊~




想說要找個地方披一下衣服




可是到處都很髒




披車上又乾很慢




想說柏油路很燙那我披地上好了..




真的是燙到一个不行




赤腳在上面無法停留超过一分鐘




不唬爛!




------------------




可是還是乾很慢啊..




這時候巧哥跟伙食組的終於來了




我就直接把褲子披在巧哥車上的引擎蓋上




引擎熱+鈑金熱+太陽曬!




應該沒有比這个乾更快的了吧?!




有聰明到!




後來很無聊




想說跟巧哥借車來開一下




話說我自從考到駕照之後再也沒開过車




真諷刺..




坐進車裡




感覺好小




忘了是台朔的小車還是Matiz?




踏板跟座位好擠




可能是剛才刺蝟開过




因為他腿比較短




XD




把座位橋一下往後拉




感覺好多了!




聽他們說下面一點有一間雜貨店




想說開下去買个飲料




就叫隊長跟我下去




因為我總不能穿條內褲去買東西吧!?




--------------------




引擎發動出發!




第一次開小車




感覺好沒力..




749cc加上又是自排車




第一次感覺到TERCEL 1.5很有力!




X(




而且过彎的時候G力很大?




稍微ㄆㄤˋ一點就很拉




怪怪怪..




不过小車倒是蠻好開的!




山路上会車完全不怕會去a到




只是沒力了點..




=3=




回來之後要停車




換檔跟打方向盤動作都很慢




兩个月沒開过車有點生疏了




嫩B!




----------------




回來之後因為不想曬太陽




索性躲在車上裝死




因為我看已經有人曬傷了




我的手臂也有點紅了




所以趕快躲起來




拿我的iPod來聽




不过後來還是很熱




車裡超闷




就下去水边洗个臉再上來




聽說有人要走了




就想說我回家睡覺好了




有點累了..




因為“建築最速”約我晚上去跑山




要回家補个眠存點体力




這樣晚上才好跑!




而且我也真的很想見識一下「港工跑山最強」的功力!




聽說可以140下山檔煞过彎?




有沒有這麼猛!?




--------------




(回家的路上還差點出車禍!..)




--------------




(下篇繼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ki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