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再度刷新我的単日里程新記錄!




而且這一桶油是我有史以來最省的一桶..




175km/3.6公升=48.61km




省到爆炸呀!~~~




我的“A爵士”的省油特性終於出來了啊~~









而且我還發現我加98比較省耶?




自從我改加98之後 每一桶油幾乎都有40km/l的表現




不过又再度刷新記錄 単日殺下175公里!!




這也使得我又更邁進了5000大関




也就是我又要換機油了的意思!..




天啊~我原本打算這次的機油可以騎到統測耶!




4/19換的騎一个月剛好到統測




結果沒想到這一趟就把我大約一个禮拜的份量都跑完了..




过年才買的六罐機油到現在五月只剩兩罐 真的跑太兇了..




原本以為一千換一次機油会很久




幹!




買了噴射省油小車




省了汽油錢




卻完全沒想到花了更多的機油錢..




唉..




慘喔!




又是一筆錢要花啊~









-------------









不过話說回來 跟「港工跑山最強」(或叫“建築最速”)跑山還真的蠻好玩的




下次等考完試我一定要再跟他去跑一次!




要他發揮100%的実力用力地跑




我也要開啟
“不要命之瘋ㄆㄝ模式”!




總有一天我会跟上你的腳步的!




等著吧!




ˋˊ




待てる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ki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