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嗯啊!..




效果不彰..




說的好




自從倒數四十天左右以來




我終於有開始想讀書的感覺




可惜為時已晚..




只是抱著“有看有保佑”的心態




能加个幾分是幾分




結果最後一次模擬考




我全拼專二




結果考出來還是最低分




加權後只有80..




說実在是題目難沒有錯




可是也未免太低了一奌吧!?




專一專二加起來不到200




是要吃屁喔!?




從第一次模考的猜到412




到第二次模考再稍微進步那一丁奌的423




接下來我就被踢出400俱樂部了..




成績単出來的開頭總是3字頭




第三次好像是370~380之間




第四次只有350




第五次更是可憐地剩下343..




呿..









-------------









自從三月底開始




我有事沒事就往北一跑




大部分都是去自習教室




我甚至有時候連正課也都不去上




全力拼專業跟英文




因為這兩項是我唯一能拿高分的科目




英文只是盡量拼滿分




專業就拼个看有沒有辦法到300




國文就看実力跟手氣




數學很抱歉我完全放棄




我也不知道我問題出在哪裡?




越想認真讀書越是考不好!




“背多分”這个理論在我身上根本就是狗屁




唉..




剩下兩天




我能做的還有什麼?




可以的話




我希望連睡覺都在看書啊~~




希望你們賜我力量:




左成基專一專二:讀一遍看一遍




北一汽車學衝刺講義:寫一遍看一遍




丁志遠重奌整理:還沒看完




賴世雄中級単字5000字:只看完上冊(可是還是很多字記不太清楚)




拜託你們了!!




お願いしま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ki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