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




三年來想都沒想过




怕也沒怕过的




「九十七年度技術學院四年制与專科學校二年制統一入學測驗」




今天首日登場!




第一天考的是國文跟英文




如我所說:




國文靠手氣




英文靠実力




------------




早上大概十奌左右到




早奌去考場看看




也順便找一下車位




等老闆跟阿童都到了之後




去麥當勞找魚竿他們




在那边一直喇賽混時間




玩PSP、吃麥當勞、聊天打屁




還聽了兩三次広播說請在座用功的同學把位置讓給需要用餐的客人




誰理你呀哈哈!




第一節考試是下午一奌半開始




考國文




差不多快一奌的時候到考場去等




說一奌廿分打預備鈴




結果也沒打




難道考場也像台鉄一樣会誤奌嘛!? XD




到了一奌半的時候終於打鐘




大家就陸續地進去各自的考場




終於開始了!




加油啊各位!




國文:




我原本以為会是一大堆文言文?




常識?




還有從來不認識的國文課本上的那些古人的事績与豐功偉業?




結果通通沒有!?




文言文佔一小部分




其它大部分都是白話文




都是還蠻淺顯易懂的題目




文言文的部分也沒有很難




我整个是边写边偷笑!..




有些題目跟答案都很白癡




完全是有奌腦袋的人隨便看都知道是什麼




写完整个很爽!




雖然不見得拿高分




不过完全有把握可以及格啦~~




XD




這份考卷只花大約半小時就搞定!




剩廿分鐘就開始發呆乱看




看一下跟我一樣在這間為自己未來在奮鬥的各位戦友们




時間过的不快也不慢




到了50分鐘之後我毫不猶豫地交了考卷




趕快出去喘氣跟拿単字來臨時抱佛腳




中間休息時間大概有50分鐘




不囉嗦不浪費時間!




這時候能看幾个単字算幾个




時間过的很快




馬上又要三奌半




考第二節:英文




是我最拿手也最有把握拿滿分的科目




絕対要認真專心写不lost任何題目




能拿的到的那兩分絕対不輕易送給联招会!!




打開第一面




Take a deep breath !...




把眼睛放亮一奌




題目看清楚一奌




千萬不能被騙去




開始作答




一題一題慢慢作慢慢看




這可不能像
学校考試這樣乱乱写乱乱猜!




写完第一遍之後我稍微看了一下




全部五十題我只有六題不確定




想說真的沒辦法




我完全思考無頭緒




想不出來的答案




看不懂的唯一的那个単字




「pattern」




幹!




怎麼想也想不出來是什麼意思!?




哎..




算了




只能算是“命”吧!~




這節一樣花半小時搞定




還有廿分鐘




這節小睡一下好了




趴下,五分鐘过去..




怎麼毫無睡意呀!?




睡不著?




椅子不好坐很難ㄑㄧㄠˊ




不好睡啦!! ><




沒辦法




再把考卷拿出來




把那六題不確定的再重新看一遍




看有沒有一奌奌靈感跟頭緒可以從腦袋蹦出來?




專心思考十分鐘过去..




改了五題




唯一的那一題対話




完全想也想不出來..




不管了!




只祈禱我改的那五題都能対吧!




ˊ___ˋ




--------------




考完




出教室




出校門




喘口氣




呼~




這場戦役




還有一天




不要想太多




大安說的:




「不到最後闗頭,絕不能輕易鬆懈!」




嗯~




我不会放棄




明天的專業科目




是另一場更重要的戦役!




皆、頑張れくれる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ki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