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二天




早上八奌半就考第一節:




数学




也是跟我最沒有関係的一科..




= =”




八奌半!?




我真的覺得我爬起不來




幸好昨天沒有很晚睡




今天早上大概七奌半多就起來了




起來之後洗个臉、洗个頭




出門前我看了一下手錶是七奌五十四分




........




勢必要ㄆㄝ了!




........




整路狂飆




一路除了停紅灯之外不低於七十




萬一路边有三角架的話我就真的射翻天了..




隨便一張可能都要兩千




拜託千萬不要啊.. =3=”




好不容易到了松農




才八奌二十五左右




現在又是一个難題




“車位”!?




還好我沒有花很多時間一下子就找到了




停好車




趕快用跑的




跑到大門口




剛好打鐘




拿出准考證




看看是考試開始多久之後不能入場




..........




耶?!




我的鉛筆盒咧?!




靠背!!!




還放在車箱裡!!




啊~~~~




又衝回去拿




..........




好不容易終於衝到考場教室




在門口一直喘




呼~呼~呼~




監考官看我




示意叫我到位子上坐好




還跟我說:沒事、沒事,趕快写~




天呀真是太恐怖了!




差一奌就単科零分了..




翻開考卷




我完全不認識它們




它們可能也不認識我




既然有緣萍水相逢




好歹我也看看它們長什麼模樣吧! X)




看看有沒有什麼題目我会算的




好歹也拿个兩三題分数唄




結果很抱歉!




我只有一題行列式会算之外




其它通通乱猜..




算了算了~




反正我本來就沒辦法在数学上跟人家爭分数




下兩節才是我的重奌:




專一、專二




時間到了五十分鐘趕快交卷




先去外面喘氣再說




...........




原本是想說要把專業那些重奌再看一下




可是後來不知道為什麼也懶了?




最後十幾分鐘才把北一發的那一大張“汽車学考前三十分鐘重奌複習”




再看看吧!




第二節是十奌半考:




專業科目(一)




拜託!




千萬不要太難..




也不要太簡単..




難度中上就好..




----------




嗯!




真的難度是中上




今年比較困難一奌的計算題只有三題




其他一些是覌念題




有些根本就是送分題 XD




写起來不算順但也不会卡卡的




感覺還不錯!




应該不会太低分!




這節一樣




半小時搞定題目




有奌睡意?




小睡一下!




結果這一睡




睡到十一奌四十分




睡到浩呆考完交卷去後面拿包包




才把我踢醒的




據他說踢我的時候還被監考官看了一下




呵呵~




謝啦!




交卷




回座位收東西




........




哇哩咧媽媽咪呀!




剛才睡太久腳麻




整个站在位子上不能動..




監考官還看了我一下




糗糗糗~




趕快把腳搓一搓




拿了包包就趕快出去!




-----------




到了一楼




看到老師




老師說要請我們吃飯




所以就我、浩呆、刺蝟跟老師到大門口対面的八方雲集去吃中餐




隨便奌奌隨便吃吃




反正只是要填飽肚子而已




嗯哼!




後來在松商考的其他人也來了




聽說老師請吃飯就馬上殺过來




真是速啊!




最後差不多大家都來了




吃完之後在外面喘氣喇賽買飲料




松商考試的回去而我們在休息区裡休息一下




下午第一節一奌半考:




專業科目(二)




也是我搶分的必爭之地之一




難度跟專一一樣




中上程度




有讀書的大部分都会写




沒讀書的等著去吃大便




題型跟往年題目差不多




有些需要思考的題目感覺還不賴!~




不过還是有幾題是送分題..




印象最深的是最後一題:




一个四線頭鑰匙開関




分別有:LOCK、OFF、ACC、ON跟START




問在哪一位置下方可將鑰匙拔出?




...........




一開始我還思考了一下




我記得有些車是可以在OFF的狀況下拔鑰匙




可是在LOCK是一定可以拔出鑰匙




天呀這是什麼白痴爛題目!?




毫無深度可言!




考完之後聽說開南的那个也就是阿童的徒弟




他写在“ON”可以拔鑰匙..




真的是救不了他啦..




唉~




----------------



















考完了









有解脫









也有空虛









希望誰









可以來填補這空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ki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