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Love You你懂不懂 - 音樂鐵人



為什麼妳要放手 怎麼都不會給我理由
突然放棄了承諾 回到孤單的角落
以為妳已被感動 卻又默默不語的出走
讓我措手不及的去接手妳留下的殘忍傷口

I Love You 妳知不知道懂不懂
放棄所有 只為了想愛妳很久
用什麼形容 沒有妳感覺都矇曨

I Love You 我懂妳的世界沒有我
可能我也只不過是妳的玩偶
當空氣沉默 I Love You我好寂寞

Love You

為什麼妳要放手 怎麼都不會給我理由
突然放棄了承諾 回到孤單的角落
以為妳已被感動 卻又默默不語的出走
讓我措手不及的去接手妳留下的殘忍傷口

I Love You 妳知不知道懂不懂
放棄所有 只為了想愛妳很久
用什麼形容 沒有妳感覺都矇曨

I Love You 我懂妳的世界沒有我
可能我也只不過是妳的玩偶
當空氣沉默 I Love You我好寂寞

讓時空回到有妳的時候
手牽手 不需要什麼疑惑
如果時光能倒流 不管多久
我都等候

I Love You 妳知不知道妳懂不懂
放棄所有 只為了想愛妳很久
用什麼形容 沒有妳感覺都矇曨

I Love You 我懂妳的世界沒有我
可能我也只不過是妳的玩偶
當空氣沉默 I Love You我好寂寞

I Love You














很好聴!..




也很悲傷




這首歌送給:




はねちゃん




已不奢望妳会爱我




但希望妳能明白我曾対妳的那份心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ki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