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から..




就在剛剛




不小心在“登入中”的狀態




奌入妳的網誌..




所以留下了足跡




真是不好意思!




我沒有想再打擾妳的意思..




請妳不要在意啊




“最近從我好友名単上消失的那位ミス”




Which you might know I'm taliking about is you




而且今天是个特別的一天




是加妳即時通之後




第一天看妳上線




以為妳会把我設為隱藏?




結果妳沒有




我也不敢密妳




算啦~




想著以前妳跟我說过的話




那些簡訊的內容




噗..




顯得可笑与諷刺啊~




不过這些記憶




通通隨著我把:




Alicia rec.









Alicia sent




"Mark"之後




按下C+YES




全部煙消雲散




さようなら!




那些曾是美好回憶




不再转頭




邁開大步往前走




這是我的人生!




誰也不能左右它!




嗯很好很正面~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ki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