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今天




又把昨天帶回家的畢冊又帶來了學校..




為的是什麽?




當然是給各位同
学跟老師簽啊!




敝人小弟我的高中畢冊第一位簽上名字的幸運兒




当然是在我高中生活裡最“とくべつ”的人啦




佔我超过半个高中生涯的一位小姐




もちろん!




艶ちゃんでしょ!




誰叫妳昨天要叫我從安和路又跑回港工啊!?




幫妳簽了当然妳也要幫我簽啊!




是不是!? XD




簽完之後




感覺整本只有一个簽名很空虛..




所以乾脆把所有的都簽滿吧




包括老師跟




所以在做完我的補分数活動之後




就開始了我的“走遍校園之簽名巡禮”!









-----------------









一開始先從活動中心這棟開始




当然首站是
学務處啦




先給兩个上
学期救了我操行分数了兩位阿姨簽啦




分別是:楊麗娜阿姨跟林雅萍阿姨




第二站是体育組




当然就是“礽成哥”啦




不过你也太酷了吧!?




簽你一个可以佔我畢業後面六分之一的版面




可真夠大的啊!..




接下來是往圖資大樓移動




從一樓到五樓




來來回回走了好幾趟




想要找“好舒服老師”(音樂老師)跟“帥哥”(物理老師)跟“阿一哥”(製圖老師)簽的說




可是他ox的




“好舒服老師”正好在上課




不是很敢進去找她簽




算了膽怯..




後來上到四樓想找“帥哥”簽




結果好死不死他剛好有課也不在..




媽的!




再到五樓去找“阿一哥”




結果辦公室的門根本是鎖起來的..




就這樣




圖資大樓的這一站簽名是零个..




再下來是往教室大樓去




一層樓繞一圈




從一樓開始




要去英文科辦公室找“薇琪”簽




想說高中三年英文課我從沒認真上过




至少她也教了我三年




雖然不上課但還是讓我all pass




因為老子考試分数都很高..




哈哈!




結果又不在..




天呀就是簽不到嘛!?




=3=”




再來是教官室




想去找有帶过我們班的教官都簽一簽




結果只簽到了“福枝伯”跟“鳥魔”




先往三樓移動




去國文科辦公室給班導“野小跑皮鎮”簽




結果這節有課不在




那就先去教務处看看“前空翻凸輪伯”在不在




給他簽到了




也順便看了一下今年所有公立高職考汽車的分数跟我的排名




「南港高工...總分501...排名202」




天呀会不会太扯?!




我才501分耶!?




在所有的公立高職考汽車的排名裡還有200喔




雖然那不包含私立校的分数




不过這次的落差也未免太大了一奌吧?..




呿呿呿~




希望那些私立的分数不要太高呀




別跟我搶校唸啊..




簽完他之後再去找“Chiung-chun”老師簽




雖說她給我的話都很実在..




什麽叫我大要記得多上點課的..




XD




也順便給了她旁边的高二的地理老師簽




結果居然忘了給她用我的簽字筆写




她就隨便拿了一支原子筆簽




天呀!~~




老師妳在我的畢冊上的版面也太明顯了吧?!




整本只有妳用原子筆簽耶..




ˊ皿ˋ




剛好此時打鐘下課




再回去找“野小跑皮鎮”簽




回來了吼!?




讓林爸抓到了吼!?




掯!




結果他只給我簽个「努力!」?..




沒給我多写幾句嘛?




真是..




再轉往四樓




去看看“哇靠老師”在不在




給他簽了之後還跟我叮嚀了一番




說什麼我在汽車界裡擁有最吃香的一項能力?




汽車界最缺乏的就是英文的人才




說要我好好把握住這項天分




不要輕易放棄




講這些我当然懂啊!




英文也是我的最強項




不管如何我都不可能輕言放棄!!




不过還是謝謝您的教誨啦




還有注意到我的分数




算是対我不錯的老師!




再轉往二樓




一直猶豫著要不要給“小強老師”簽




畢竟他教了我三年




雖然他一年級時嗆过我




導致我三年都不是很喜歡他




也不是很喜歡数





成績一直都很爛




雖然如此




他三年來六个期也都沒当过我




真的対我不錯!




我也該好好感謝他!




所以還是去找他簽吧~




去給他簽的時候




雖然只簽了他的名字




不过他還関心我的分数




問我要推哪裡




我就說要推虎尾




他就幫我查了一下分数




也看了一下用級分排名的話我是第幾名




用分数排名的話是202




可是反倒用級分制排名的話是217




整整往後退15名




這対我的推甄影響可不小啊!..




不过多少還是有奌机会




不管了!




反正下禮拜五13号就知道第一階段有沒有过了




在那瞎操心也沒屁用..




嗯!




教室大樓簽完了要換整个校的最後一区:実習工場区




先去車棚放个包包




不然一直背來背去很累又很熱!..




再來第一站就是去重机科




找“丁孤支”她老爸“丁字褲老師”簽 XD




去之後在辦公室找不到他




反而是他們科主任在




雖然他只有代过我們一次課




不过我也是給他簽了




因為他是一个還蠻有趣的人




而且人也不錯




我看到他都会跟他打招呼呢!




後來別的老師跟我說“丁字褲老師”在引擎実習区那边上課




我就过去找看看




是在我們平常上課的另一边




門沒関




可是正在上課




我就走过去




探个頭看看




他看到我就問我說:怎樣有什麼事?




我沒說話就拿出一本畢冊




他就直接走过來了




要畢業的前夕




畢業生拿著一本畢冊來找你




還能幹嘛?!




找你下“十八豆仔”嗎!?




XD




当然是來給你簽名的啊




按照慣例




幾乎每給一个老師簽一次




就要報一次自己分数跟要推哪間




然後一樣按照慣例




老師們最後都会說一句




「加油啊!」




......




雖然都聽到爛掉了




不过還是謝謝你們啦~~




後來本來想先去模具工場找“砲津老師”簽的




雖然你曾經当过我二上的机件原理




可是好歹你也教了我們兩年




生的還是要意思一下去給他簽




反正都要畢業了




再多的不爽也都要过去了




是吧?




結果幹幹幹!




“砲津”也不在




反而是在那遇到巧哥




都遇到了是不是要簽一下啦?!




:D




簽完之後就直接去到会有最多老師簽的地方




也是我三年回憶最多的




 →「汽車科工場-Automobile Workshop」




要簽的話当然是先去辦公室啦




隨隨便便都一定有人在




去了就看到有:




“砲宝主任”、“黃保盛”跟“菸神桌球王”




一个一个給他們簽吧




砲宝給我簽:




「有空回來看老師 “帥哥宝”」




哇靠!!!




“帥哥宝”捏後!?




黃保盛老師只簽了他的名字




因為我其実跟他也不熟




只是禮貌性的給他簽




再來給“菸神桌球王”簽的時候




原本以為他会簽比較多字




也会問我一下分数




喇賽一下什麼的..




結果只簽了:




「永遠順順利利 賴宏奇」




靠!




就這樣喔?




真是的..




虧你還是我在港工三年來最尊敬的老師說..




=3=”




接下來就去电腦教室




找我們班那群死孩子簽一簽




簽完之後




想要去找其他科裡的老師簽一簽的說




結果“阿正老師”跟“阿仟老師”都不在




去樓下要找「中華民國欠他很多」的“砲宗”簽




結果才剛一下課他人就開著車走了..




果然還是跟以前一樣..




唉~




加上放的時候在校門口給“小田田”簽的




算一算我走這一圈




總共才給17个老師簽到而已..




都謝謝你們囉!~




--------




真是累耶!




不过這兩天




我倒是給了不少人簽名




我指的是同





有:




小艷 藍波 達叔 范又衰 晏兄




大黃翰 嘴砲翰 GAY兔 P達




阿弟 豬頭 阿宅 砲翔 曹胖




狗官 龜龜 陳亭潔 錢重合 黃腔帖




阿泰 陳柏混 立侃 阿謝(還故意跟立侃簽在一起畫个爱心) 建廷




廢柴懿 曾喬維(糾查弟) 棒賽堂 有厚 孟哲




巧哥 砲威 陳彥榤(G5弟) 游皓麟(糾查弟) 潘正偉(糾查弟)




侯安奕 浩呆 李連逸(忘了是誰?) 潘正偉(糾查弟?) 砲滿




胡羿瘦仔 阿童 林小毅 砲豪 yi(簽這樣誰知道你是?)




臺(忘了是誰?) 黃柏榮(糾查弟) 小薛




總共48位




都謝謝你們呀!




:D









-----------------









不管再累..




也都值得!




因為以後




再也沒有




這種机会




可以在港工校園裡




穿著制服跑來跑去了




最後一次




在港工的正常上課日




雖然還是遲到了




但我沒有早退




乖乖地待超过四奌




最後一次




我在奌名板上整天都沒有劃叉




是整天都有到




很感動




也很感傷




「94南港高工」




我会懷念你們的!







Akir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