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說




我已經考完統測




照理來說我应該跟“北一補習班”沒有任何関联才対




可是我今天還是重返北一補習班了..




為什麼咧?




因為要去上他們開的“大一微積分先修班”









一向是我最差的科目




其他科雖然也沒有說很好




不过数
是真的不行..




想說已經三年了




不能再逃避它了




該來的總是会來




現在不的話




大一還是要面対




而且下場很有可能就是大一上的数就被当..




= =”




所以就只好去報了




昨天跟老闆兩个放之後




就殺去北一繳錢報名




写完報名表之後




基哥就拿起來給櫃台小姐




還边唸:




趙同..六千元




薛同..五百元




幹!




老闆你也太窮酸了吧!?




先繳五百塊你也真猛..




-----------




後來去教室看一下




是瑞四右




哇!




已經很久沒去瑞華那間上过課了




而且四右我也沒進去过




想当初之前在丁班的時候他媽的!




瑞四左?!




有夠小間又擠!




掯掯掯..




進去看一下




黑板上写著:




大一微積分先修班




   劉懿嫻




導師:黃百宏




   許致睿




那个先修的“先”下面那兩撇還乱撇




看起來像大一微積分“失”修班..




失修是什麼?




被当嘛?




@_@”




而且還聽說是基哥写的字?




哈哈!




基哥的字应該会“發光”啊!




XD




知道我的號碼跟座位之後




就先回家了




第一天不爽上!




而且林爸要趕著去買輪胎要換




沒空啦!!~~









------------









今天是第一次去上微積分的課




也是第一次上“黃老先生”(黃仲凱)的数学課




传說中他很兇很乾很靠夭?




可是実際上還好啊?




雖然是有奌乾




不会很靠夭




也沒有很兇啊




可能是因為這是有対外招生的課




而且也不是跟升有関的課




所以沒有那麽嚴吧?




反正前面四堂課其実工科的不用去




因為只是微積分入門




可是我数不好所以前面四堂商科的課還是要去




但是去了之後才發現真的教的很入門




有些簡単的連我都会算! XD




嗯第一次対数有成就感..




哈哈!




這課要上到8/9




總共十个禮拜 廿堂課 六十小時




看能不能重拾一奌我対数的興趣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ki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