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二次




去LAVA




還是一樣老樣子




我、黃腔跟阿童




号稱:




 → 「準考生但還是跑去夜店玩之不怕死三人組」!




哈哈!




不过這次我有了很大的突破!




一个是:




我終於不再是花錢去夜店睡覺了~~




哈哈哈好爽!




因為這次有睡飽




所以喝了不会想睡覺




用精力抵抗喝酒之後的睡意!




另一个是:




這次我終於下舞池跳了




再也不是在旁边喝掛裝死




真是太高興了!




這次沒白去




只是機掰的是




今天妹不多




而且都不去舞池跳




大部分都龜在旁边喝或在包廂裡




而且還有!




這次我居然看到兩个讓我驚艷不已的人




一个阿宅




跟一个鄉巴佬




那个阿宅一直在舞池裡走來走去看妹




而另一个鄉巴佬是在吧台旁边一直喝




偶爾下去舞池喇賽一下




還有在舞池看到




連續被兩个女生打槍的兩个男生




哈哈哈超好笑!









-------









今天有突破




也有不爽




耵說上次阿官來那次




一樣是禮拜天




妹超多而且又嗨




害我一直被靠背說我帶賽




媽的真不爽! =^=




不过還是玩的很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ki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